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改革開放三十年來,我們的國家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從村莊的城市都迎來了科技時代。我的家鄉自然也不例外,同樣發生了驚天動地的變化。 

  至今,我還朦朦朧朧的記着:在我剛記事時,剛好有一戶人家結婚,只聽見有人說:“玲兒,你知道不?那邊有人結婚,聽說那新郎是一家公司的經理呢戶人家結婚,只聽見有人說:“玲兒,你知道不?那邊有人結婚,!他家裡有好幾輛摩托車,月薪就要一千多!”“真的?那可是一個富翁啊!”“誰說不是呢”“走,咱看看去!”“好!”…… 

  而現在,再回家鄉,那可不一樣了。原本凹凸不平的土路變成了平坦的柏油馬路,馬路上車水馬龍,一輛輛小汽車飛馳而過。就說這結婚的,都已不再是以前的摩托車等了,而是彩電,大房子,汽車……再說說居住,家家戶戶都住上了小二樓,也有了籃球場。你說這變化不大嗎? 

  我還聽媽媽說,在我姥姥那個年代,一個月月薪如果是五十元就已經很了不起了。在她那個年代,一個月如果能賺一兩千元就乙是富翁了!而在我們這個年代,能賺兩三千的已是數不勝數。能賺五千六千的也很多,現在,甚至還有月薪一萬月的呢! 

  在我的家鄉,一棟棟高樓的建起,一座座工廠的開張……這無不表示着我的家鄉正在蓬勃發展。我真為我的家鄉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