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寒假了,我回到了我的家鄉.這時,眼前的景色令我驚呆了.看着這美麗的景色,不由得讓我想起了家鄉以前的樣子.

  過去,我的家鄉只有幾條高低不平的又窄又短的泥濘小路.小路的兩旁大多都是低矮的泥房.走進村裡,是一個沒有院牆,只有幾間破草房的學校,教室頂上有好幾處被雞刨得沒了草,窗戶只是用帆布遮着.

  如今,一幢幢五層別墅式的樓房拔地而起,如雨後的春筍般出現在眼前,每家每戶都添置了高檔的現代家電.

  我又來到了學校,這已不是以前的模樣了.高高的院牆,黑漆的大鐵門.走進學校,幾幢教學樓矗立在眼前,通往教學樓是用精緻的鵝軟石鋪成的小路.

  到了姥姥家,我便問起了家鄉這幾年怎麼變得這麼快?姥姥語重心長地說:"是啊!自從我國加入世貿以後,咱們村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修路,建校,路通了,財也就通了.從此,咱們村就富裕起來了."

  我登上姥姥家的頂樓,看着8米寬的水泥公路看着川流不息的車輛,看着家鄉繁榮的景象,我情不自禁的說:"是啊,還是黨的政策好!"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