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站長 陳老師。

  家鄉的變化

  還記得很久以前,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張公山公園玩,那裡人很多,遊樂設施也很好,但是當我抬起頭看天空的時候,天灰濛濛的,我才發現原來,這裡的環境不是很好,我看見張公湖裡不僅有白色污染還有綠色漂浮物……

  那一天,我雖然玩了很多遊戲但是心情卻像那天的天氣一樣始終晴不起來。

  但是現在的張公湖天空也晴朗了,有時還能聽見鳥兒嘰嘰喳喳的叫聲,空氣也變的清新了, 就連噴泉噴出來的泉水也是清澈的透明色。

  明顯的,家鄉的環境變好了,人與人之間相處也越來越好了,每天早上在公園裡都有爺爺奶奶在裡面進行晨練,而以前沒有人會在意的花鼓燈也已經入選奧運會的表演節目了。我們家鄉的文化藝術已經走向世界了。還有交通與網絡也越來越便捷和全新的面貌去迎接我們未來的美好生活。

  雖然現在我還是小學生,不能為家鄉做太大的貢獻,但是我同樣愛我的家鄉,所以我也將為家鄉的美化,做出我最大的努力。

  現在我的家鄉很美,因為每個人都為它的發展做出了應有的貢獻。所以我現在要更加的努力學習,為以後家鄉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