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有特異功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特異功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點晚了,我似乎要遲到了。老師一定會批評我的,怎麼辦?

  呵呵,我差點忘了,我會隱身!我走到教室門前,默念:“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又是一道金光。我從容地推開門,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並放下書包。

  同學們正在驚訝地看着門,說:“這門怎麼莫名其妙地開了?”我又默念道:“天天向上,好好學習。”一反過來念口訣,我就現身了。

  同桌一扭頭,不禁“啊”地叫到:“你什麼時候來的?”我神秘地一笑:“你猜吧!”

  中午走在回家的路上,天上忽然飄下一片銀杏葉。我一伸手接到,只見葉上寫到:“距隱身功能失效還有半天時間,晚間十二點會自動消失。請珍惜時間!”

  啊?我還沒有好好利用隱身功能哪!我想,下午放學后一定要做些有意義的事。

  下課鈴終於響了,我衝出教室,朋友喊:“喂!等等我!”

  “對不起,我還有事,不和你一塊走了!”我邊跑邊回頭對她說。

  走在路上,我想,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啊?我一轉身,忽見一男子在一名婦女身後鬼鬼祟祟地,不知在做什麼。我下意識地明白過來,是小偷!有事做了!我又默念了一遍口訣,立即就現身了!我跟在那個小偷身後,就在小偷快要得手時在他身後推了一把,小偷倒地,摸摸腦袋,站起來繼續做壞事。我心想,哼,給你機會,你都不把握,這回我要給你點顏色看看!於是我又踹了他一腳,婦女發現他了,撥打110后,小偷被警察抓走了。

  我現了身,那位婦女還要感謝我,我說這沒什麼,婦女又歪頭想了想,問:“對了!你一名初中生,是如何對付小偷的?”

  看來不行了,再說就要露餡了!我說了聲:“阿姨再見!”就跑遠了!

  回到家裡,已是天黑了。我寫完作業后,眼睛盯着秒針“嗒嗒”地走完一圈又一圈,“叮!”時間到了!金光一閃,一張紙條又出現眼前,上面寫着:“你在二十四小時內,利用隱身做了一件好事。祝賀你!現在,隱身這項特異功能又會附體於另一個身上,你身上的隱身功能已失效!再見!”

  我又默念了一遍,“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如今已經沒用了,我抬頭望着燦爛的星空,問它們:“下一個可以隱身的人將會是誰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特異功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特異功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