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年後的約定(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後的約定(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河北安泰大一5班的教室中,言中和冷聞同學帶領全班同學喧鬧着。 

  這可是本校內有名的兩位大帥哥,一是有錢,二是有色,學習還不錯,在校內有不少花痴,恰好這兩個人的父母又是至交,河北的兩大首富,言中和冷聞也順理成章的成為了好友。這不,上課時,美樂同學吧英文"neighborhood"讀成了內博呵呵,兩人大笑起來,置老師於不顧,這可是被評為全小最最恐龍的老師啊,可是他也沒有辦法,只有“棄教投屋”到辦公室去了…… 

  (在走廊中) 

  陌然同學因為和同學發生了一些衝突,自己氣不過,從1班的教室里氣呼呼的走出來!在公園的綠蔭小道上呼吸新鮮空氣,調節一下情緒。這時候,柯靈氣喘吁吁的跑過來,話不暇接的對陌然說“陌,陌然同學……王,王老師讓你盜辦公室去一趟……”“哦!”陌然不知道老師為什麼讓她到辦公室去,可能有什麼事情吧!“但願不是什麼壞事。”陌然在心裡默默地念叨着!“陌然同學,你好幸福哦!”A同學說到,“陌然,你一定要好好把握哦,加油!”B同學說到,投來了羨慕的目光。到底有什麼事情啊?陌然一直被蒙在鼓中,拐過樓梯口,她遠遠的看到了大一老師辦公室,在王老師的辦公桌旁邊站着一個男生,那麼他會是誰? 

  (大一辦公室內) 

  “明天你和陌然去……明白了?”“哦,老師!”啊?怎麼會是他,是的,這個,就是全校的美男子——言中。雖然陌然平時不去討論班中那些女生的八卦,但是風言風語總會傳入她的耳朵。“陌然,你來了!”“嗯,老師,叫我來有什麼事情嗎?”“對了,陌然,明天下午,冰心要來我們學校講學習經驗,你呢,就和言中制定一下會議的進程,可以做到嗎?”“老師,我……哦,能!”陌然雖然嘴上這麼說,但心裡有一千一萬個不願意,明天她還要和朋友去上街呢!老天哪,又被這該死的會議打擾了! 

  (走廊中) 

  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三年後的約定(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後的約定(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