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下金秋的約定(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下金秋的約定(三)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好尷尬呀,怎麼久了連一個話都不說,害我臉紅得像個紅蘋果似的,不行我得想個辦法否則會被他發現的。 

“我要走了,拜拜!”我提着背包剛要走,他就一把拉住我的手。 

“不許走,你搶走了我的初吻,你要賠償我。” 

“你給我放手色狼,我沒叫你賠償我就算你走運了,你現在反過來叫我賠償你,真是莫名其妙。” 

“答應我三個條件好了,一、你明天來我家當我兩個月的女傭好了,其他兩個我還沒想好,想好了再告訴你,行嗎?”他笑着看着我。 

哇!!!他的笑容好美,可以和世界最美麗溫柔的先生比美了。連我都有點看呆了,何況一直追隨他的花痴們。 

“你不說話就是答應了,明天來我家報到,拜拜。”說完他就走了。 

什麼,什麼``````明天去去給他當女傭,天啊,誰來救我,我從來沒見過像他這麼好壞的人。先叫米瑞幫我想辦法。 

“米瑞你終於來了,快說你想到什麼辦法了。”我一臉着急地看着她。 

“你竟然可以去當許俊飛的女傭難道不好嗎,是我就好了。”米瑞羨慕地看着我 

“花痴,快說你想到什麼辦法了。” 

“很簡單,你耍賴好了,反正他不只到你家在哪裡。” 

“可是,可是```````。” 

“別可是了,以後再想辦法。走吧。” 

``````` 

“媽媽我回來啦!”夷,我一回到家就看見許俊飛在沙發上和我爸爸有說有笑的,媽媽在廚房開心地忙碌着。 

“女兒你回來的剛是時候,可以吃飯了。” 

吃飯時,媽媽的眼一直盯着許俊飛,搞得他很不好意思。 

“媽,別這樣。”我看了老媽一眼,老媽知道了便看別的地方去。 

“許俊飛你怎麼回來我家。” 

“我怕你耍賴,明天不來當我的女傭,所以就來找你了,你快點吃等一下就去我家。” 

老媽聽見我要去給他當女傭,就跑上樓去,不知在幹什麼。 

“我不要去,我從來就沒答應你,是你自己自作主張的。”我做在沙發上沒好氣地說。“女兒你的行李準備好了,只是住兩個月不要緊的。”媽媽把行李放在我面前高興地說。 

不可能,我用眼睛向爸爸求救,沒想到爸爸回了我一無可奈何的眼神,因為他知道媽媽是不回不同意我走的,沒辦法只好自己想辦法了。 

“我不要走,我不要去當你的女傭。”我拉住沙發,希望能借沙發的力量讓他拉不動我。 

“你真的不走?”許俊飛的聲音開始變小了。 

“恩,我不要走。” 

“那好吧!”只聽見一個哨聲,兩個彪虎大漢站在我面前把我扛了起來。 

“啊——救命啊。”無論我怎麼掙扎我都逃脫不了他們那強大的身軀,最後只好被他們扛走了。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留下金秋的約定(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下金秋的約定(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