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語文真有趣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真有趣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語文真有趣 

  湖北省宜城市漢江中學七(一)班

  姜曼玉

  語文啊語文,你可真有趣!生活中到處都有你,大街上無處不見你跳躍的身影。 

  語文啊語文,你可真有趣!詩情畫意的你,把正在奮力啃書的我帶到了一個仙境。哎喲!那不是我們的林妹妹嗎?身邊還伴着一位玉樹臨風的公子哥,不用說,那肯定是咱們的主人公賈寶玉了,為了不破壞這如畫一般的美境,我悄悄地站在一棵樹下看着他們對吟詩歌,忽然間覺得那些詩歌其實也蠻好記的。 

  語文啊語文,你可真有趣!富有幻想的你,把我從無聊的書中帶到了兩個人面前,定神細看,那不就是白骨精和孫行者嗎?這時,他們正打的難割難分呢!好有氣勢啊!小心,說時遲那時快,孫行者為擋了一劍,“幹什麼?快出來,那是書中沒有的內容,你想到哪裡去了”。一個聲音把我呼喚了回來,啊!原來是我在做夢,嘿嘿!對不起,讓你們見笑了,我又埋頭看了下去。 

  語文啊語文,你可真有趣!智慧勇敢的你把我從乏味的歷史課中解救了出來,我的面前出現了一條人海,接着便是震耳欲聾的雜亂聲,如兵器相撞的聲音,馬兒的叫聲,人倒在血泊中的哀鳴聲,和陣陣讓人嘔吐的血腥味,原來這是兩個國家為爭奪領土而在打仗,我終於知道了和平的可貴。另一個情境,一幫人在議論着什麼?有一個人發言了,這不是諸葛亮嗎?再看看另外三個人不就是劉、關、張桃園三結義中的三個人嗎?我今天可真是大飽眼福了,聽着他們娓娓講道,我心中暗暗叫好,接下來我又看到了武松打虎和梁山好漢上面的人,個個高大勇猛,那氣勢可真學不來呀!看來一向自稱俠義之士的也不禁感到自愧不如了。 

  語文啊語文,你可真有趣!語文的天空可真是遼闊而美麗,我最愛的是語文課,那當然與老師有關了:我的語文老師叫段惠蓉,我最喜歡老師那清澈的雙眼,和那如同出水芙蓉般的笑容。在我的心目中,老師是那神聖的如同仙子的人,老師像一朵聖潔的紫羅蘭花,老師的美是超凡脫俗的,清新而又自然的不帶任何雜絲的美。 

  我至今還記得那堂語文課:那次老師叫大家“擊鼓傳花”來演電話小品,我一直在心中暗暗祈禱:“千萬不要到我這兒!”可是老天像是聾了似的,第一次擊鼓傳花就在我這兒,給了我當頭一棒,我戰戰兢兢的起來了。剛演了幾句話,我便開始偷偷觀察老師,發現老師正看着我,那清澈的眼神里包含着鼓勵,嘴角微微向上翹起,我看到老師在笑,看到了那鼓勵的目光,心中的烏雲都散了,頓時信心滿滿,順利的演完了。老師聽后誇我演得好,我開心極了!但又碰上了老師的眼睛,似乎在對我說:“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啊!老師,在我的知識海洋里您領着我前進;在我的心中您不局限於老師這個詞而更是我的第二個慈母!老師,如果我是一片在小溪里的落葉,那您就是小溪,帶着我去看那廣袤的天空,壯觀的群山,美麗的動物。 

語文啊語文,你可真有趣!千姿百態的你總是今天這個樣,明天那個樣,真是個愛裝扮的小姑娘。 

  語文啊語文,你可真有趣!生活處處少不了你,是你讓我的字裡行間有了靈氣,方塊字在我本上亂成一團,你輕輕一點,方塊寶寶開心的找到了自己的家。 

  語文啊語文,你可真有趣!不,更準確的說是神奇,你讓萬物有了靈氣。你讓巢中鳥兒的歡笑變得溫馨;你讓花兒的笑臉在陽光下更加燦爛;你讓叮咚奏響的泉水更添幾分生氣。 

  語文啊語文,你可真有趣!我愛你——語文! 

  指導老師:段惠蓉

您正在瀏覽: 語文真有趣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