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語文真有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真有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語文真有趣 

  湖北省宜城市漢江中學 七(一)班 黃文慧 

  就是因為它的存在,花兒舞得更妖媚了! 

  ——題記 

  花兒因它的存在,開得更具光彩;樹兒因它的存在,長得更加繁茂;水兒因它的存在,變得更有生命力! 

  你定然會問:“它是什麼?” 

  我會說:“它就是語文!” 

  因為,語文讓我們了解了更多的知識,讓我們開闊了視野,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可貴,還讓我們知道了語文的樂趣。 

  然而,你當然會問:“語文這樣枯燥無味,會有什麼樂趣呢?” 

  那麼,請聽我一一訴來…… 

  記得上二年級的時候,老師讓我們一個小組辦一個手抄報。四人一小組,選一個人當小組長。理所當然,這個位置一定是我了,我信心十足。果真,“這個小組你,這個小組你,這個小組你……”老師一個一個的念着,到我們小組了,老師停都沒停一下就指准了我。我心裡是又高興又悲哀,誰讓我知識面不夠廣呢?唉……我真是有心而力不足啊!想了想,便又走到老師面前推掉了這份神聖的責任。誰知老師聽后臉色變得嚴肅起來。 

  說:“為什麼呢?老師既然將它託付給你,你就一定背負得起!”說著,我的臉不禁變成了紅色。失魂落魄的回到了座位上,給自己打足了氣后。對大家說:“你做圖案,你設計題目,你設計邊框……”最後我把最難的一項——查找關於近期流感的資料。 

  為了能把這件事做好,我一回家飯都沒吃就開始埋頭於書海中。經過一番“苦戰”我終於把資料查找好了。過了幾天,經過我們小組人人的努力,終於創造了一張舉世無雙的手抄報。後來由老師評比,我們的竟然得了第一名。哈哈!我們大勝而歸當然滿心歡喜。老師也對我豎起了大拇指。 

  經過這件事後,我不斷努力的加強課後知識訓練,成績一次一次地名列前茅,一次一次獲得了表揚。這時候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最快樂的。 

  所以我覺得真是因為它——語文的存在,我的人生才變得更加多姿多彩! 

  輔導老師:段惠蓉

您正在瀏覽: 語文真有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