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網絡作文真正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作文真正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準備寫作文的時候,正在愁不知道怎麼寫,我的腦子裡閃過一道光,想:對呀!我可以去電腦上面查查呀!真笨!

  我跑到我媽媽的房間,我打開電腦,在百度上打上“小學生作文網”,立即出現出好多作文名,看得我眼都花了,我一個一個的打開,裡面的作文真是棒!我彷彿進入了書的海洋。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我的作業本》了,雖然是二年級作文,但能寫的這麼詳細,應經是大師了!此時,我閃過一道念頭:“乾脆,我也去試試?”接着,我自問自答,說了聲:“嗯!就這樣!”

  我翻到上面,沒有,我翻到中間,還是沒有,最後,我翻到下面,呀!有了有了!終於被我找到了!上面清清楚楚的寫着“”,此時我興奮的不得了。

  現在,出問題了,到底寫些什麼呢,我想啊想,終於,來靈感了!“是網絡上得作文讓我的作文能力提高了,乾脆就寫網絡上得作文吧!名字嘛……就叫網絡作文吧!”我小聲嘀咕道。

  果真,我一下子就寫了幾段了,我高興的要命,從沒這麼幸福過。

  不一會,終於完成了。我欣賞着我的作品,一看,媽呀,出問題了!出問題了!不是這句有錯別字,就是這句不通順,我見了,趕忙把有錯誤的地方改過來,我發誓,下次我要細心寫,絕不讓“壞作文大王”入侵我的作文!!為了更加燃起我的氣質,我把標題“網絡作文”後面加上了3個字:“真正棒”。

  瞧,不是我吹牛,網絡作文真的很棒,大家說,對吧?

  吉首一小三年級:高雨晴

您正在瀏覽: 網絡作文真正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作文真正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