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語文真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語文真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古人說:“學而時習之,不亦悅乎。”是啊,在我國五千年的文化史上,語文的足跡走遍了全世界,語文讓我們在名勝古迹上行走,語文讓我們在海洋里遨遊,語文讓我們在天空里飛翔,語文讓我們領略無邊無際浩瀚的宇宙。 

  學習語文可真是一件快樂的事。當你認真分析一段話時,你會發現在每一句話中都暗含着深刻的道理,例如羊吃草的故事,羊在吃草時總是那麼專心致志,,一絲不苟,而且有劇毒的草也被留了下來,在胃裡不能消化的草根、草屑也一次又一次的被送到嘴裡,他們這樣重複着,彷彿忘記了什麼是疲勞。從這裡我們就可以體會到什麼是真正的學習,我們對待學習應該是一絲不苟、專心致志的、永不倦怠的,既要取其精華,去其糟粕,還要把自己不會不理解的句子進行反覆揣摩,直到會了為止。 

  而且當你讀懂一個句子,理解一段話時,你會感到莫大的收穫和喜悅,這樣還可以增加你的自信心,對語文產生濃厚的興趣。 

  語文讓我們了解了祖國的歷史,開闊了視野,,增長了知識,更重要的是我們從中獲得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學語文真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語文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