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穿裙子的女生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穿裙子的女生_2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我是黎老師,那個風度翩翩、不穿裙子的黎老師,你問我現在穿不穿裙子?

  我說啊,穿裙子鐵定不會有好事,不信,你們就看着吧!

  

  嗨嗨大家好,還記得我嗎?我是黎老師,那個風度翩翩、不穿裙子的黎老師。

  最近很多人問我林恆生(也就是外號叫賤肉那個)現在怎麼樣了?讓我偷偷告訴你們一個小道消息: “聽說 ”他從今天開始重回我們學校當代課老師。

  老實說,我對那傢伙的事根本一點興趣都沒有,他哪天回來、回來後會待多久,都不關我的事。要不是我們班那群小鬼頭三天兩頭在聯絡簿上倒數計時寫着 “距離林老師回來還有x天 ”的話,我也不會不小心把日子記起來啊!

  什麼?你問我是不是覺得很高興、很期待,覺得這是命運的安排?

  拜託,開什麼玩笑,他是什麼東西?!他只不過是我們班的前生物代課老師兼我的小學同學,有什麼了不起嘛!這種巧合到處都是啊!你瞧校門口那隻小黃狗,它跟我家的小黑狗一樣都叫Lucky啊,夠巧了吧?你搖頭?那……我們合作社的阿姨剛好住我家巷口,難道這還不夠巧嗎?

  你還是搖頭?

  哎, “重逢 ”這種事每天都在發生,就像吃飯睡覺看電視一樣,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世界就這麼點大,這麼多人在裡面轉來轉去,再碰面是很合理的嘛!所以啦,對於今天的再次重逢,我完全不期待。真的。

  喂喂!你們看什麼?懷疑啊?我說的是真的啊!雖然我今天還碰巧穿了一件新買的T恤,碰巧還穿了一條新買的牛仔褲,又碰巧穿了一雙新的鞋子,但這真的只是湊巧啊,你看你看,我的襪子還是舊的呀!一切真的只是巧合而已,跟他今天開始回學校代課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頭髮突然變得柔柔亮亮,皮膚也變得晶瑩剔透?這個……昨天我是剛好跑去店裡洗了個頭,順便護了個發,晚上又剛好用小黃瓜敷了個臉沒錯,可是這很平常啊,你們不要忘了我也是個女孩子嘛!我絕對沒有任何不良企圖,你們千萬不要誤會啊!你們用腦袋瓜想一想,我有可能為他這麼費事嗎?

  什麼?你說 “女為悅己者容 ”!呃,這話跟今天這些巧合怎麼能混為一談呢?我解釋得這麼清楚了,你們怎麼還不信?

  什麼?你說 “能夠再一次重逢是件很難得的事 ”?拜託, “一回生,二回熟 ”這句話難道你們沒聽過嗎?第一次重逢是很新鮮沒錯啦,不過第二次就已經沒什麼感覺,到了第三次……難道還要我像明天要去郊遊的小朋友一樣,興奮得整晚睡不着,才算有誠意嗎?啥?你問我為什麼會有黑眼圈?喔,我昨天晚上剛好沒睡好,數羊數了一晚也沒睡着,所以一早起來眼睛才會多了兩圈黑輪……等等,你們不要偷笑嘛,別誤會啊,這也是巧合!

  因為昨晚幾乎整夜沒合眼,坐在前往學校的公車上,我很快地就打起瞌睡,跟着它左搖右晃的節奏進入夢鄉。等到一個緊急煞車把我驚醒,我才發現我身旁多了個人。

  有長期公車實戰經驗的人都知道,在公車上打瞌睡是一門學問。如果你是個注重形象的人,或是期待在公車上有段美麗的邂逅的話,更該好好學學。

  當你想在公車上安心地小睡一下,首先必須注意的是挑個好位置。經驗老道的行家會選擇雙人座靠內側的位置,因為任何靠外側的位置(包含單人座),都很有可能讓你在一個轉彎后就摔到走道上去。千萬別輕忽公車司機的實力,他們急轉彎、猛煞車的那股狠勁和技術,常讓我懷疑他們以前是不是賽車選手,或是幫銀行搶匪開車的幕後狠角色。被挖得坑坑洞洞的路面外加司機的衝勁,運氣 “好 ”的話,只要花上十五塊錢,就可以同時享受到雲霄飛車般的快感,以及碰碰車般的驚險刺激。坐公車的好處還不只如此,下車之後你會更懂得珍惜生命,覺得能活着到目的地真是幸運,進而懂得感恩惜福,看!多劃算啊。

  除了刺激之外,公車裡也經常發生許多小插曲。我曾在公車上目睹一個美得像中小學姐般的女生,雙手放在膝上坐得端端正正的,渾身散發著大家閨秀的氣味,坐她旁邊那個男生笑容滿面、非常愉快,我猜坐在美女旁邊大概特別神清氣爽吧!不一會她輕輕地合上眼睛打起瞌睡,她和男孩之間的距離隨着公車的搖晃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她的頭漸漸朝他的肩膀靠過去……坐在一旁的我,微笑着默默祝福他們,看來一段美麗的公車愛情故事很快就要發生了。

  怎知一分鐘后,一個大彈跳加急轉彎, “砰 ”的一聲,中小學姐從椅子上消失了,瞬間移到走道上,她雙手撐着地板,努力地想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可是一連串的彈跳教她動彈不得,原本一頭瀑布般的長發現在全散亂地披散在臉上,不一會兒便從中小學姐變成貞子小姐。那位原本心儀她的男孩張大了嘴,像看到鬼,不但不伸手拉她一把,還縮成一團,一副很害怕的樣子。最後中小學姐在紅燈時好不容易爬起來,驚天動地地大吼了一聲 “Shit ”之後,就氣呼呼地下車了。

  由這個故事我們可以得到一些啟示,一是選靠窗的位置會比較安全,二是當你出糗的時候,旁邊沒有人的話感覺會好一點。意思是當你旁邊沒坐人的時候,你可以睡到嘴巴張開流口水、兩腿開開翻白眼,盡情地睡個痛快、睡個爽,因為這時候你不用顧慮你的形象。可是當你的身旁坐着大人的時候,你就應該收斂些,一方面是基於一個好公民的公德心(不要隨便流口水流到別人身上),另一方面是避免自己平白地毀了發生艷遇的機會,教日後後悔莫及。

您正在瀏覽: 不穿裙子的女生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穿裙子的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