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生日記,女生看(18)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日記,女生看(18)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又去林娜娜家了,不為別的,就為那個黑社會老大“黑哥”。 

  我看那三個小羅羅沒來,就先上了林娜娜家。 

  林給我開了門。 

  我說:“怎麼樣?昨天我做的不錯吧,他們以後不會在惹你了!” 

  林:“你不怕以後有麻煩。” 

  我:“不怕,而且我還要弄清幕後黑手!” 

  林:“不用了,我怕你到時候有危險。” 

  我:“不會拉!” 

  林:“那你真的打算跟他們見面,搞清楚整件事?” 

  我:“是的。” 

  林:“那我陪你一塊!” 

  我:“好吧,為了你的安全,我先教你幾招!” 

  林娜娜有跳過舞蹈就是好,基本功就有了,踢腿能踢很高,又懂得用勁。一下就學會了。但還沒辦法像我那樣踢得狠。畢竟我學了兩三個月,而她才一天!另外,我還教了她一點防身術。以防萬一。 

  現在萬事具備,我們準備下樓了。我說:“娜娜,這次你可以帶傘了。” 

  娜娜一下就明白了。她去拿了傘,而且是兩把!我不得不承認她挺知人心。 

  我們兩個女生,一人拿着一把超級大的傘出了門。 

  到了樓下,那三個男孩子還算將義氣,如約而來。肥豬一見到我就說:“這是我長老給你的!”說著遞給了我們一張紙條。 

  我打開看了: 

小姑娘: 

  不錯啊!敢動我的手下,如果你有種又想見我們和黑哥的話,請你在明天到中湖公園樹林的那片空地見面。時間:下午2點。 

  二長老

  我剛看完,那三個傢伙就不見了。跑得真快,不過沒關係,他們已經失去了利用價值了,我好期待明天下午跟我們見面的人,我猜,肯定是所謂的高級手下。但願他們沒有練過抬拳道。 

  我問林娜娜:“你明天敢跟我去嗎?” 

  林說:“敢!我到要看看,他們敢把我們怎麼樣!”我忽然覺得原來林娜娜在這種事上膽子還真大。不過也是的,如果有人一直罵我,我知道幕後黑手,我也會不惜代價去找到那個人!

  (未完:待續) 

—————————————————————————————————————————————————————————————————————————— 

想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嗎?請繼續看《女生日記,女生看(19)》。

您正在瀏覽: 女生日記,女生看(18)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日記,女生看(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