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那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我們要去學校領成績報告冊,了解自己這一學期以來的表現,家長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孩子的學習情況。 

  老師先發報告冊,由於時間不多,我沒有看自己的成績。當時,數學卷子一張張地發下來,我非常緊張,生怕考砸了。要知道考砸后回家要吃一頓“竹筍炒肉絲”【竹筷子打胳膊】。終於我的那一張卷子發下來了,我打開一看,啊!我得了98.05分,還好沒考砸。我看了一下卷子,發現我有一題沒寫,這可真要把我的頭砸破了呀!倒霉呀,這1.5分竟這樣從我的眼皮底下溜走,真可惜! 

  這時語文老師又要報語文成績了。名字一個個的報了,我還是不知道自己的成績,我的心像小兔子那樣蹦着,怕考不好后回家吃“小雞炒脆骨”【雞毛撣子打手】。終於我的成績下來了:是98分!我得了全班第一! 

  緊接着老師發完了獎本又說了英語考試情況:全班很不理想,均分在70分以下!但是我以97分成為全班第一!隨後老師報了全班總分排名。我得了第一!最後老師宣布:寒假開始了! 

  回家路上有人開心不已,有人愁眉苦臉,而我呢?當然開心不已了!我喜歡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