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snow.感受.spirit<<one>>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now.感受.spirit<<one>>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snow.感受.spirit<<one>> 標籤:感受作文 感受生活作文 感受軍訓作文 用心感受作文

SNOW.感受.SPIRIT<<TWO>>drawMng(63022,3,”4”,”YTRTY”,2,”YTRTY”,”0”,0);

  當池塘的水漸漸泛紅的時候,我想我便離開她的靈魂而去了.此時暴力的光變的溫和了.

  晚上,躺在她離去的那片草地上,嘴裡叼着一根灰綠的草,心裡有一絲愜意和安慰,冰冷的月光照到那片草地上照到我的臉上,一股寒意隨風而來,她來了嗎?天上,地下,月亮,星星,好像都為她追悼似的.星星還一眨一眨的,好像在哭泣,望着天,一滴淚水從眼角劃過臉頰,如同鋒利的刀從我的割劃過,落到嘴角,感到無比的苦澀.黑黑的雲遮住了天上的一切,好象無形的怪物吞沒了這一切.

  我想她一定在遠方看着我,一道流星光一般的在我的眼前出現,消失,還沒來的及為她許願,流星變無情的消失了,難道着是上天的安排?不!我不信,命運是我的,不是你的,我在心裡大聲的呼叫.猶如兩個小孩爭搶東西一樣發出那幼稚的聲音一樣.

  她一定會回來的,我相信!不!因該是堅信!我不會放棄她的,她還會想念我們的,閉上濕潤的眼睛,一片 漆黑和沒閉眼睛的樣子一樣 ,我邊幻想第一次相遇相見,心中的感嘆如同溫習舊知識一樣認真.聯想下一次遇見的興奮和無憂,共同分享快樂與喜悅.....呵呵~~~~不時的發出笑聲..........

  一陣溫柔的風,帶着一朵蒲公英來了蒲公英停在了他的胸口,她來了?......................

您正在瀏覽: snow.感受.spirit<<one>>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now.感受.spirit<<on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