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子情,深似海。”星期四,老師帶領我們學習了《地震中的父與子》這篇文章,我的眼眶裡充盈着感動的淚水,一種撼人的力量震撼着我的心田。

  本文講述的是在1994年美國洛杉磯大地震中,一位父親冒着生命危險,抱着堅定信念,不顧勸阻,歷盡艱辛,經過38小時的挖掘,終於救齣兒子和兒子同學的故事。這是多麼偉大的父愛啊!

  當我的目光定格到“這對了不起的父與子,無比幸福地緊緊擁抱在一起”這句話上時,我不禁為他們的團聚而歡呼。這位父親為了兒子,堅忍不拔,決不放棄,令人敬仰!而七歲的兒子阿曼達竟在長達38小時的瓦礫堆底下,堅持生的希望,安慰同學不要害怕,叫人佩服。這力量對父親真誠諾言的信賴;奇迹的誕生來自父子之間心有靈犀的默契。

  父愛如瀰漫的氧氣,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無不滲透着父親對孩子的愛。書包給孩子拿,作業幫孩子檢查……當愛包裹全身的時候,沉浸在幸福之中的時候,是否叩問自己的內心,給父親捶過幾回脊背?給父親斟過幾杯熱茶?趕快去報答自己的父親吧!

  父愛如海,深沉而含蓄;子純如金,晶瑩而潤澤。是他們共同創造了地震中的奇迹,傳唱了一首“真愛永恆”的讚歌!

  六年級:淡淡茶味

您正在瀏覽: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