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似水流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水流年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古老的時鐘還在行走着,嘀......嗒......嘀......嗒......永不止步。回首間,花開花謝,月缺又圓,亦不知,已度過多少個春秋。地球還在旋轉,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從來,不曾為誰停歇。只是,入夜,在抬頭仰望星空的時候,你有可曾想到,從前的,那份純真......

  ----------題記 

  倚窗望,那夕陽渲染半邊天空,天際一片紅,映照着潺潺流水……轉眼間,太陽又落下,儘管明天,它還會再次出現,但今天,卻永遠不會到來。光陰逝去了,不返了,悵望天空,又不得不感嘆,時間的匆匆,朝朝暮暮,夕陽西下,瞬間,已十三年。 

  小學六年時光,說長不長,說短,亦不短,即將分離了啊,當暑假過後,小學,真的一去不復返了……六年的歡樂,六年的悲傷,也皆如鏡花水月,似過眼雲煙,無處尋,無處覓了……校園裡的一草一木,都見證了我們成長的痕迹,即將,別了…… 

  六年,培養了我與同學的那深厚的友誼,雖然難免會有些爭吵,但這些都過去了,不是嗎?校園裡的花木啊,陪伴了我們六年光陰,從一無所知的小孩,變成如今的六年級學生,當今後帶着憧憬踏入中學,一切,也只能成為回憶。也許,小學只是一個匆匆過客,不會成為永恆,未來的路還有很長,途中,難免有疼痛,會受傷,亦還會別離,但這些,總要經歷,唯一能做的,只有將這些記憶的相片珍藏,將那份友誼,銘記在心。 

  尋夢。未來無限美好,每天都是一個新的開使,努力吧! 

  當九月的風吹動髮絲,也將迎來新的開始,接到通知,已經被興寧錄取了,這是所很不錯的學校,在中學,我們會有更多更好的朋友吧……曾經,已是過去,流年似水,一去無回。前方,霧迷茫,雖不知有幾番艱難險阻,但還是要走下去。哪怕被無情的荊棘刺傷,被冷漠的飄雪凍壞,也必須,堅持走下去,沒有,任何選擇…… 

  黃披雲霧連襟去,蝶駕東來值太平。靈騷寒竹南窗靜,櫻尋往事倍傷情。花瓣飄落,帶來回憶無限,我們揮手告別,在,這個時刻…… 

(在家無事,隨手打開電腦,在打下這些文字的時候,我腦子裡一片空白,完全跟着思緒飛了。此文可能會有些思路不清,請各位親們見諒。近幾日在家真的好無聊,好想重回學校上學,儘管,不久以前,我還在埋怨時間消逝緩慢。永遠過去了,小學,已在我人生日記中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總的來說,我的畢業考成績還不錯,自我感覺滿意。只是,要告別了……別了,南小602,別了,敬愛的老師,別了,親愛的同學,也許緣盡,無相見日,但彼此,將那份友誼藏於心……願各位仍在小學的童鞋們學會珍惜,人世間的事無法掌握,該執着的,永不怨悔,該捨去的,不再牽挂,該珍惜的,好好把握……)好吧,我承認我很懶,愛從我博客複製......

您正在瀏覽: 似水流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水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