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似水流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水流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是一位神奇的魔術師,讓我們在時間的輪迴里尋找出路。讓孩子經歷無知,成長,懂事;讓學生經歷入學,學習,考試,畢業。讓青年經歷工作,失業,再創事業。讓大人經歷結婚,生子,變老。讓老人經歷衰老,珍惜時間,渴望時間。

  前幾天,初三的學長們畢業了,轉眼間,我到中學也近一年了。想起小升初的那一幕幕,還如放電影般呈現在眼前彷彿昨天還在和小學的玩伴嬉鬧,可一切又是那麼的遙不可及。和老師同學相處一年之久了,一切有那麼陌生而熟悉,

  時間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他經歷了都少滄桑?

  時間是一個頑皮的孩童,溜得飛快。

  時間是一位公正的法官,不會徇私枉法。

  時光飛逝,不經意間,就溜走了。記憶,沒有模糊,黯淡,那些事,那些人。

  到了初中,我才驀然發現,六年的時間竟如此短暫,不經意就隨流水遠去了。

  一切都是不經意,不經意的命運,不經意的瞬間,不經意的流年,不經意的歲月。這一切的一切,不需要你刻意回憶,只是不經意的泛起,那似水流年。

  三年真的很短,不好好利用就沒有了。畢竟人生中有幾個三年呢?

  我得好好準備,儘力衝刺,直至終點。在似水的流年中成就一番事業,我相信,未來是美好的,前途是光明的。

  待從頭,收拾舊山河,朝天闕。

  ——後記

  初一:高博瑤

您正在瀏覽: 似水流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水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