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曾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曾經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抬頭望向天空,才發現雨已經停了。琴鋪里,一個手指白皙修長的小女孩不停地在布滿黑白琴鍵的鋼琴上躍動,琴聲一直延續到休止符旁,驟然停止。 

  天空中鋪滿陰霾 ,我漫不經心地走在陰暗小道上,任憑風呼呼地刮過我的臉頰,感覺有一絲輕微的疼痛感。昔日的歡樂成為了分離時的淚水,在我的臉上留下了一條像是被蝸牛爬過的痕迹。淚被風乾。 

  今天,天晴得很好。琉璃色的天空,分佈着形狀各異的浮雲。輕暖的風一直都沒有停,簌簌作響的樹葉,樹下來回晃動的光影斑駁。並不算寬的河流在陽光下細碎地折射着粼粼波光,緊連河岸的坡度一路爬升的堤岸。坡上的綠草長得恰到好處,不時在風中微微搖動。 

  抬頭望望天空,猛然發現星辰如羅盤,遍撒在天際,一閃一閃的,想起 

  了小時的兒歌“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再想想小2的時候,大家總是咿咿呀呀地學唱。我們在一起充滿朝氣地玩耍,想到這裡 

  眼眶裡像是被什麼晶瑩的透明的液體漫濕了。 

  想起原班同學清,老師經常叫我倆合二為一,雖然我們是好朋友但是 

  我們卻有吵架的時候。 

  “憑什麼你可以操縱我所有的情緒,你到底想要幹什麼。我為什麼要 

  什麼都聽你的。” 

  “因為我是你最好的朋友,我沒有操縱你的情緒。那是你的自以為是 

  罷了,你別誣賴我。琪說的你都相信,我說的你現在都不信,我到底是不是你的好朋友 

  ,琪到底跟你說了什麼,可以變得連你也不相信我。” 

  “......” 

  還是上課鈴打破了我們之間的僵局。上課了。同學們的心早就回到課堂上了,可我的心卻飛到九霄雲外去了。清那麼說我,真讓我失望。時間像插了一雙翅膀“嗖”的一下子從我身邊飛走。“叮鈴......”熟悉的鈴聲把我從九霄雲外拉了回來。我在靠窗的座位上看到了清。清正坐在座位上,眼睛望着窗外,我知道她在看雲,她嚮往雲的自由。過了好一會,她終於發現了我的存在,便回過頭來看着我,她的眼睛紅紅 的,眼睛里充滿了焦距,我從她的眼睛上讀懂了她的失落,沮喪,失望,嚮往。我向她道 歉,她平靜地接受了。她隨之也向我道了歉,我也接受了。 我和她和好了,但是即使再給我們那麼多時間,我們也不可能再像從前一樣,坐在路邊的破食攤,說著不可能成真的夢話如坐擁天下的滿足,我們的曾經過去了。以後隨便記起,隨便遺忘,或者將這記憶塵封或冰凍。 

  在我和她一起回家的陰暗小道上,記起她曾經對我說的一句話:“煒,我好想成為一朵雲,那樣的自由,沒有任何的不快樂。”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曾經的傻。那一股傻勁,是我最溫馨的回憶。我們的曾經,曾經那樣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曾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