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味道呢?幸福像糖果一樣甜;幸福像檸檬一樣酸;幸福像海水一樣咸。但前提是——

  星期五晚,我的頭上烏雲密布,邁着沉重的步伐回到家裡,媽媽早已做好了晚餐坐在沙發上等我,我愁眉苦臉的走進房間,放下書包,從裡面拿出月考成績單,坐在書桌旁,目不轉睛的盯着手中的成績單。不一會兒,媽媽迎着笑走到我身旁,蹲下,不由自主的望着我手中的成績單,親切的對我說:“你知道嗎?從前,有一個小女孩,她因為在賽跑中扭傷了腳,而失掉了比賽,但是班級里的每一個人並沒有責怪她,反而鼓勵她。後來,她寄託着全班的期望再一次來到賽場上,伴隨着班級聲聲的“加油”勝利了!同學們都以她為豪。那麼你呢?一次失敗就氣餒了嗎?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戰勝失敗的勇氣,只要地球還在轉,我們就沒有放棄的理由,勇敢的去面對失敗,面對現實,不斷沖向前,走向成功,最後看到全世界最美的,屬於自己的彩虹,(笑着望着我)餓了吧!‘’接着,從身後拿出我最愛喝的花生牛奶,遞給我。我慢悠悠的接住,打開來喝,如此之甜,我笑了,頭上的烏雲飛走了,牽着媽媽粗糙的手來到餐桌前,津津有味的吃飯。

  晚上,媽媽坐在我的床頭,給我講着龜兔賽跑的故事,我踏實的入睡了,媽媽輕輕地親着我的臉頰,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淚,淚珠在我的臉頰劃過,媽媽急忙擦住眼淚,把故事書慢慢放在書桌上,幫我細心的蓋好被子。

  現在,我懂了,幸福就是默默的陪伴;就是一聲聲鼓勵;就是一杯我最喜愛的花生牛奶,而幸福的味道就像花生牛奶一樣甜蜜蜜。

 初一:朝夕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