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一直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一直下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的真情會是什麼?是你對我的愛嗎?這不是愛!

  ——題記

  那天,下雨了!

  “嘩—嘩—嘩......”一陣清脆的雨聲轉移了我的視線,這時,我已經完成了手中的“數學期末測試卷”。我望了望窗外的雨—“下的真大,噢!糟糕,我忘帶雨傘了!悲哀,她......也許會來接我吧!”我喃喃道,口中時常吐出幾個字來。數學老師似乎聽見了,厲聲問道:“你卷子寫完了?”我急忙回答:“噢!剛寫完,但是—還沒檢查!”頓時,全班同學的目光向我襲來。

  “算了吧!拿上來,我幫你檢查!”她厲聲喝道,我如同依順的小孩,乖乖的將卷子小心翼翼的拿到講台上,然後遞給她。“早知如此,我就不說寫完了!嗚嗚~~~~(>_<)~~~~”我悲哀的說道。幸好沒被老師聽見,不然就死的很慘!

  我不敢看自己的試卷,我知道我這次沒檢查,肯定上不了九十五分了。我靜靜的閉上眼睛,站在老師旁邊,可那雙不聽使喚的腳卻在瑟瑟發抖。“1秒、2秒、3秒、4秒......”我心裡念着。“中午吃完飯到我家來改卷子!”老師笑着說,我接過卷子。邪笑着說:“哦!”然後,我緩緩的拿着卷子走到座位上、坐下、看卷子—“哇!我的天”我竟然考了100分!呃の!太出乎我的意料了!

  我走到座位上,靜靜地,只能聽見雨,一直在下!一直在下......

  祺拿着卷子走了上去,又走了下來,表情十分沮喪。接着源、呷、康、王、爽、魏上去了,不一會,又下來了,他們的議論聲十分大,老師發怒地叫道:“給我安靜點,不然你們就出去!”我見他們都走了出去,不情願的也跟着他們哆哆嗦嗦的走了出去。他們各自報着自己的成績,而我,因為只注意着那雨,耳朵只聽着雨的聲音,沒有參加他們的議論。

  突然間,似乎又回到了剛才,一切又變得那麼安靜,只能聽見雨“嘩嘩嘩”的下。雨,一直在下!

  “媽!”祺叫道,“傘,給爽一把,她媽媽叫我送來的!”這時離下課還有半小時。康突然大叫起來:“噢—祺,你好幸破折號福哦!”我清楚的看見她臉上泛起了點點紅暈,似乎很驕傲!她媽媽匆匆忙忙的離開了!

  漸漸地,離下課還有,我開始到幾時“三分鐘,2分59秒、2分58秒......”

  “交卷!”老師叫道。此刻離下課還有1分鐘!我們幾個走進教室。回到座位上,老實說:“中午,祺、鳳、魏、源、呷、康、王、爽吃完飯到我家來改卷子,該帶的東西你們知道!”語音剛落下—“叮—叮—玲—玲”就下課了,老師剛走出教室,一群家長就相湧進來,接着自己的孩子走了。我用餘光掃描了下教室,只有我、康、王、魏四個人了。康和魏的父母都是老師,沒有人來接,沒什麼稀奇的。王的家離學校很近,沒人來接,也沒什麼稀奇,況且,他的父母工作都很忙。他們三人異口同聲的問我:“你父母沒來接你啊?”我邪笑着說:“快了吧!或者他們今天出差了。耶!你們還不回家吃飯啊?”他們再次異口同聲的回答我:“我們買來吃!”我說:“哦!”我笑了笑,邊坐到講台上低着頭玩弄起手機。沒料到,他們打了個電話,午餐就送來了。佩服!!

  雨,一直下,一直下。她打來電話,我接了,她說:“怎麼還不回來吃飯?”我眼睛濕潤了,問道:“吃什麼—飯?噢!不了,今天作業多,不吃了,我—在—學校了。還—有,下—午,我也不吃了,我......我......要—補課.......拜拜!”我的淚水不由得流了下來,我趕緊擦乾,望了望他們,他們三個正張着嘴巴望着我—因為我撒謊了!

  我吞吞吐吐的說道:“喂—你們幾個慢慢......吃,我去......買飯了!”王急忙說:“沒必要,我打個電話就送來了,外面,雨—下得很大!”“謝......謝!我想一個人靜一靜!”說完,我走了出去。一層樓、兩層樓、三層樓、四層樓,我終於走出了教學樓,眼前只有一篇白茫茫的雨,雨,一直在下!

  我走出無雨的地方,站在那兒。雨化作淚水留了下來,本想拿成績給她看的,結果......

  雨一直下,一直下,我卻不知道還有三雙眼睛在望着我!

  雨化作淚水,一直流、一直流......

  初一:?子

您正在瀏覽: 雨,一直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一直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