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星人說”之我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說”之我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科技發達的今天,地球上發現外星人的說法屢見不鮮,這浩瀚的宇宙中存在外星人嗎?這個世界上有二維空間的生命體嗎?我個人認為外星人一定存在!但,二維空間生命體肯定是沒有的!

  宇宙中大概有幾億個星系,其中一個星系中有幾百個太陽系那麼大的星系。這麼大的宇宙系統就不會出幾個和太陽差不多的恆星?就不會有幾顆和地球一樣的行星嗎?一定是存在的!那麼,像地球一樣的行星都有,它就不能捕獲像月亮一樣的衛星嗎?所以,我的觀點是,外星人是存在的!

  至於外星人是不是二維空間生命體,我敢說:“這不容置疑,不可能存在!”大家都明白,二維空間是沒有高度的圖形的空間,而生命體是由一個比細菌還小的單細胞生物分裂而成,而生物的基本構成元素是水。一個單細胞生物也要捕食,水都有體積,何況單細胞生物至少有幾納米長,幾納米寬,幾納米高吧,不然,它如何覓食?如何吸收水分?如何生存?

  確認了外星人是存在的,而且不是二維空間生命體,但是外星人造訪地球或月亮是不太可能的,因為外星人遠在別的星系,它也要摸索,不可能很快找到地球啊,而以光速來造訪地球少說要幾百萬光年,就是外星人願意等,機器恐怕還不願意呢!再說,他如何知道地球有生命?難不成他用光來探測嗎?那也要幾百萬年,那時,科技都日新月異了,如何去接收和理解這個消息?至於啊姆斯特朗看見的月球上排列整齊的光環,可能像UFO的一次閃光燈引發UFO的假象一樣,是他飛船儀器上的按鍵反光的吧!

  這就是我所見解的外星人存在之謎。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說”之我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說”之我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