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之我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之我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又飄,透過雨霧的朦朧,凝視往昔,用記憶撐起一把孤獨的傘,獨步雨中,讀着讀的懂有讀不懂的生活,尋覓着清晰而有朦朧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在雨中苦苦追尋了許久的我,似乎在另一個“清曠不俗”的境界了追雲逐日了好常時間,卻把幸福寄託給了,一種虛無縹緲的霧,最後,我終於明白,其實幸福很簡單,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個奮鬥的過程,一次失敗的體會,都會讓你體會到生活中幸福的真諦。

  當你駕馭着生活的航船,在人生的大海上迷失方向的時候,父親的鼓勵,母親的呵護會讓你感到幸福。

  當你遠離親人,面臨人生的苦難時,友人的關心和幫助,就是一種幸福。

  當你在黑暗中痛不欲生的時候,來自陌生人的親切慰問也是一種幸福。

  這些都是幸福的淺層解釋,有一種幸福比這更深刻,更有意義。

  只有不怕攀登的採藥者,只有不怕巨浪的弄潮兒,才能登上高山採到仙藥,深入水底,覓得驪珠,才能體味到成功的真正內涵,品嘗到幸福的真正意義。

  受挫折一次,會對生活的理解加深一步;磨難一回,會對成功的內涵悟透一層;失敗一次,也同樣會對幸福的意義百倍珍惜。

  所以,無論是磨難還是失敗,都會使你的身邊充滿幸福,充滿歡樂。

  讓峻峭的山間拂過一絲清風,深邃的空中升起一輪明月,讓奮鬥的人生獲得快樂的滿足,受挫的人生獲得喜悅。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會栩栩生輝。

您正在瀏覽: 幸福之我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之我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