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陌上青煙。;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上青煙。;4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陌上青煙。;4 標籤:陌上花開作文 青煙作文

沿着樓梯往下走,看到了一個也正準備下樓女生。這個女生我認識,叫蘇鏤水,可是她的臉蛋和身材倒是和她優雅的名字合不上拍,有些發胖的腰,小小的眯眯眼,但是笑起來的話,仔細看還是會有兩個淺淺的酒窩的。 

  至於我和她是怎麼認識的,還是上個星期,她父母不合,屬於那種三天不吵一架就不正常的那種,那天我剛巧路過他們家,看見這個女生正站在過道里不知所措,伴合著屋子裡的吵鬧聲,我竟然有勇氣將她拉到小區外。後來我並未和她說什麼,只是她漲紅了臉,說了一句“謝謝”,然後就走出了小區。後來她去了哪,我也不清楚。 

  今天是從那以後的第一次遇見,她正在關門,看見我,又迅速的漲紅了臉,用手輕輕揮了一下。我想可能是想和我打招呼么,我看見她的手有五個凹進去的窩窩,在陽光下,像是透明似的,胖的人手都這樣子的么? 

  我看了看她,微微將書包帶子往下拉了拉,然後朝她點點頭。她笑了一下,然後緊跟着我下了樓。 

  “你最近還好吧?”為了打破現在的尷尬,我轉過頭,看着她問道。 

  “嗯啦還行么,有時候他們還會吵,但是沒那麼厲害了喔!自從上次我突然離開,他們好象就很擔心我離家出走咧!呵呵。”蘇鏤水又自顧子笑了笑,露出了兩個可愛的小白兔牙。然後,她又從口袋裡掏出兩包巧克力,德芙的,遞過來給我。 

  我只掃了一眼,就拒絕了,“不好意思,我不太喜歡吃甜的東西。”過了一會兒,順便補充着說,“你也不應該吃甜的東西吧。” 

  從小到大我就從內心裡反感甜的這一類,例如甜的食物,甜的飲料,包括那些惺惺作態,聲音甜膩的要捏出水來的做作女生。我常喝礦泉水,喜歡穿運動衫,有潔癖,獨來獨往也是我的習慣了。所以,現在的人沒多大樂意和我玩。 

  她尷尬得又把巧克力放回到口袋裡,然後規規矩矩走在我旁邊,像個站在老師面前的規矩的好學生。 

  我忽然覺得有點可笑,卻又說不出是為什麼。 

  終於走到了學校。校門還沒有開,“池光中學”四個燙金的大字在陽光下閃着亮光,刺的耀眼。 

  我默默地背靠着校門旁的一棵樹,微微抬起頭,看到一排整齊的大雁正在飛。忽然想到了秦朝和蒲姨,心裡忽然那樣的蒼白無力。有的事情,是我們無論怎麼樣扭曲都無法改變結果的吧? 

  蘇鏤水就不是那樣的安分了,一直在焦躁不安的在我面前來回的踱步,又一直不停的張望着什麼。我忽然想開口罵她,可是她有突然停下步子來,定定的看着一個方向,彷彿在極力的想辨認着什麼。我順着她的目光看,只是看到了一個穿着白襯衫的男生低着頭走了過去,再看蘇鏤水,也是一副面無表情麵攤相,不在意的樣子。 

  校門開了。 

  我抖了抖身上的灰塵,然後走了進去。

您正在瀏覽: 陌上青煙。;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上青煙。;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