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陌上青煙。;6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上青煙。;6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陌上青煙。;6 標籤:陌上花開作文 青煙作文

放學的時候,西澗果然提出了要和我一起回家。剛出校門,她又忽然說,要不要去“Memory”?我定定的看着她,然後挪移開目光,淡淡的說了句,好吧。我知道,我與她,不會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只是,我認為她很有故事,而對於這些,我又比較好奇罷了。西澗沒想到我如此乾脆,瞳孔里透漏着一絲驚訝,卻又很快恢復了自然,成了一彎平靜的潭水。 

  我就知道,她並不是一個平凡的女子。 

  “我還以為,你是一個好學生呢。”西澗側着臉對我說,但我依然可以覺察得到她說話時帶着笑,“很乖很乖的那種。你比我想象中的,還要特別的多。” 

  我沒有明白她的意思,這麼說,她以前就已經認識我?還是——我皺了皺眉頭,猶豫着,這時,西澗已經朝前邁了一步,大力的推開“Memory”的門。我恍惚中醒悟過來,加緊腳步跟上了她。 

  “Memory”此時還是挺冷清的,七彩燈還沒有打開,可能是因為沒有到晚上的緣故。西澗朝四周稍稍打量了一下,然後拉着我坐了下來,並很快打發走了服務員,叫了兩杯果汁,她所做的這一切顯得如此熟悉而老練。我疑惑的眨了眨眼睛望向她,她似乎早在心中洞悉了我的思想,只是抿然一笑,並未說些什麼,也沒有解釋。 

  “西澗,好久不見啊。”一個衣着燕尾服的年輕男子歪着頭和我們打招呼,一臉燦爛的微笑,挨着我們坐了下來,好象很早就認識了西澗似的。不過,他親切的笑容,倒是挺隨和的,不那麼令人討厭。“來到這裡,不想喝雞尾酒嗎?啊?果汁?不是吧你們。”他睜着好看的眼睛,彷彿看着我們犯了多麼可笑的錯誤。 

  “穆斯,你說話放尊重一點。”西澗微皺起眉,佯裝生氣的樣子,“凌池可是我的朋友哦,你對她也要客氣點。”然後,她拉起我的手站了起來,指了指舞台,意思我懂,想要帶我上去唱歌。我搖搖頭,堅定的拒絕了。 

  “喔,凌池喔,這麼不給我面子嗎?”西澗微微眯起眼睛,像一隻小獅子。 

  天知道,我從來沒有在大眾場合唱過歌。所以,每次音樂考試,總是不及格。既然這樣,我是死活都不會願意去丟這個臉的。哦,甚至我自己都不清楚我唱歌是怎麼樣的。因為懦弱,所以寧願遍體鱗傷,我也不會去嘗試。這是必須。 

  “西澗唱歌,是很好聽的呢。”穆斯笑眯眯的在我耳邊輕聲說,輕輕的暖氣有些發麻,我只好對他不自然的笑笑,“可惜,半年前去了什麼國外,很久都沒有聽過了呢。”他緩緩的補充道,他的語氣里,似乎有一些遺憾,更多的是,很多的期待。 

  西澗彷彿什麼都沒有聽到似的,又坐了下來,語氣平緩的:“既然凌池不喜歡這樣的場合,那就下次吧。”低下頭,喝了幾口果汁。我看着她好看的側臉,有些恍惚。 

  穆斯看了看西澗,有些無奈又有些好笑的聳聳的肩膀,什麼都沒有說就走了。 

  “喂,凌池,”西澗抬頭,“你覺得穆斯這人怎麼樣噢?” 

  “嗯……啊?”我有些發愣的看她,一時間沒反應過來。 

  她有些好笑的看着我,“我是說,你覺得穆斯這個人怎麼樣?” 

  “……還好了。”我平淡的,有些隨意的回答。 

  “喔?你不覺得他長的很帥么?很好看?”她依然不死心的湊近了我。 

  “少來了。”我合著手在她的腦袋上拍了一巴掌,“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 

  “欠扁。”她瞟了我一眼,然後賭氣似的一口氣將所有果汁都喝光了。 

  “小池?”果然,果然會遇到秦朝。這時,我多麼的不希望看到她。其實,我是不想讓她看到我和西澗在一起。“你怎麼——噢,你朋友?”秦朝本來想質問我為什麼在這兒,然後她看到了西澗,眉頭不自然的皺起。 

  “呃,是吧。”為了緩解氣氛,我略帶尷尬的一笑。 

  西澗沒有說話,帶着探究的目光,亮亮的眸子打量着我們。 

  “你怎麼在這兒,我媽知道嗎?你和她說了嗎?”秦朝直接對着我的眼睛,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但我還是平靜了下來,“我還沒有告訴她,不過我們很快就走。” 

  “走?去哪裡?”秦朝越發的疑惑起來。 

  “我想,是回家吧。”我鬆開了握着果汁杯的手,然後直白的對上她的目光,坦然的說,“而且,我認為你應該回去看看蒲姨了,不是嗎?” 

  她立即變的不自然的起來,只是付之淡淡的一笑,“好了你回去吧。” 

  我不明白,究竟是什麼事情,讓秦朝選擇逃避,但是,如果這是她的選擇,那麼,她就不能後悔。既然這樣,那我也無權干涉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陌上青煙。;6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上青煙。;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