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匆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匆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思念中彷徨,彷徨中的思念,在時光中如沙般劃過指間,心在淚水中逐漸頑強!

  ——題記

  時間流水無聲,目光肆意圍捕窗外風情,眼中潮汐漲落,深覺時光匆匆流過。

  一瞬間

  一瞬間從科學的角度看是0.36秒,這一瞬間從人生里程里流走,便不在復來。它就趁着我眨眼的檔兒,偷偷遛走了,打盹時,它從腦前拂過,沉思時,它從眉間飛過,嘆氣時,它又隨哀嘆離去了。

  這一瞬間,讓人無法喘息,是那麼的迅速,恐怕用利劍也無法追回了,此時,它又從我的筆尖滑過……

  飄零

  隨着時間的流走,世界又隨之兒枯黃,葉從樹枝上飄落。在風的支持下,延續它的金黃之夢,想望終究是想望,最終,葉還是落到葉被上,它的軀體已不在嫩綠,可愛,取代的是乾燥和脆弱。

  人似乎也是如此,從富有生機,漸漸衰落,時間主導了這一切……但生命並非亦飄零!

  黃昏

  漫漫夕光被織成禦寒的衣衫,為離別而遐思輕吟的夕陽揮下霞光,四處張望。又一日要終了,世人嘆息,罷了,罷了。黃昏惟有罷了嗎?晚風徐徐,不知世人何以淚洗面,又邁着舞步走了。

  太陽埋下臉孔,這一天也終了,時光又飛過了,我無暇接應了,哦,又過了……

  後記

  時間會將一切成為廢墟和往事,時間的邊緣還是時間。我們無法改變它的運行,我們惟又改變自己,不虛度這無情,匆匆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時間匆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