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自戀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自戀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外表完美的的人佔世界上的百分之十,我覺得我就在這其內。

  也許你會說我,你是個自戀狂,超級自戀的自戀狂。沒錯,我就是一個自戀狂,而且還不是一般的自戀哦!!!

  早晨剛起床就跑到鏡子面前,單眼皮,大眼睛,還有一對大耳朵,嘟嘟嘴,鷹鉤鼻,還有一個小酒窩,哇伊卡卡,簡直太帥了。

  上學的路上倘若遇見一個行人,我會急忙跑上前去,一甩那幾根短髮,有一次走到一群乘涼的人身邊,那些人的眼睛都直直的看着我,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便向他們拋了個媚眼,他們卻又指着我的臉哈哈大笑。我急忙拿出隨身攜帶的鏡子看了看,完了,這下糗大了。

  在別人眼裡,我可能是個……但是在我自己的眼裡,我可是一個大帥哥哩!相信自己吧!!!

  仕溝小學五年級:969063682

您正在瀏覽: 我是自戀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自戀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