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戀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戀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戀狂 標籤:自戀作文

  我的好朋友,說起他,有趣的事可多了。

  姓名:馬可為

  年齡:10+1歲

  星座:雙子座

  特點:自戀

  外號:胖子

  有一天體育課上,快要上課了,大家都排好隊等待老師來,只有馬可為面對同學們,還在說話。老師來了,胖子還在大聲說話,大家都等着老師批評他,誰知,他居然面對老師擺了個超難看的poss,向老師拋了一個媚眼,說:“老師,你是不是也被我的眉毛所迷住了呢?”全班同學不禁大吐特吐。

  上周星期五,後面一位“大媽”無聊地說:“咱們搞一次評選吧,看誰長得帥好不好。”馬可為從座位上一躍而起,說:“當然是我了,難道世界上還有比我帥的人嗎?”他又轉過身對我說:“你真幸運,居然有一個賽過周杰倫,不讓林俊傑的同桌。”說罷,他又自言自語道:“唉!我長得實在太帥了,‘帥哥’一詞簡直是為我創造的,不知有多少女孩被我迷住了。”我不禁大吐特吐。

  唉!我的身邊怎麼有這樣的一個自戀狂?

  六年級:馬晨陽

您正在瀏覽: 自戀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戀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