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我是爬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爬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3025年3月5日晴 

  就像一場夢似的,昨天,媽媽悄悄爬進宇宙隧道,把我往一顆閃着藍色光澤的星球推去。今天,我已落在了一朵散發著濃郁芳香的花上。那花兒微笑着彎下腰使我能順利爬到地面。這時,我抬頭望了望天空,這兒的天空是蔚藍色的,如絲如縷的白雲慢慢踱着方步,就像媽媽對我講述的童話中天空一樣。媽媽說我們以前住的星球也有那樣迷人的天空,可那時1000年前的事了,現在那兒的天空被其臭無比的廢氣污染着。 

  3350年10月17日晴 

  時間過得真快,眨眼間令人心醉的秋天到了。這兒的景色可真美呀!河邊、路旁到處都是嫣紅的楓葉。天空中,我認識不久的小燕子正三三兩兩地向南方飛去。滿山遍野盛開的野花散發著誘人的清香。我住的小房子旁邊有位銀杏樹伯伯,一陣秋風吹來,樹葉像一把把小扇子在空中飛舞……我家附近有條小河,我時常到河邊玩兒,這兒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水裡那色彩鮮艷、形狀怪異的小石頭…… 

  3430年7月6日晴 

  轉眼間,我已在這個綠色星球上住了好長時間,銀杏樹伯伯的葉子綠了又黃,黃了又綠……我的朋友可多了,有柔軟如絲的柳樹,喜歡穿紫衣的牽牛花,會唱好聽歌曲的紡織姑娘……我們清晨吮吸干冽的露水,中午到朋友家串串門,傍晚在大喇叭花的花蕊中開音樂會……多麼快樂呀! 

  3435年10月1日陰 

  可是,這種快樂日子又是那麼短暫。這些天,當我去找魚娃娃做遊戲,發現他們都翻着雪白的肚皮—死了。河水散發著難聞的氣味,一隻只塑料袋漂浮在水面上,這使我想起了以前住過的星球,這一切竟如此相似。 

  3436年1月3日雨 

  昨天,我看見許多叫“人”的動物,他們開着像小山包似的機器,把樹木都弄倒了,我的許多朋友都被壓在下面了。我害怕極了,想起媽媽曾說過,以前的星球也是這樣毀滅的。 

  3610年1月1日沒有陰晴 

  現在,我連草也找不到了。這顆星球不再是藍色。海洋中全是污水。樹沒了,山也沒了,會唱歌的鳥兒不見了,天氣沒有陰晴之分…… 

  媽媽呀,這次我要逃到哪兒才能活下去呢?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爬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爬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