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00423周記)飛蛾給我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423周記)飛蛾給我的力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00423周記)飛蛾給我的力量 標籤: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12》作文

在你人生的成長道路上,曾經,有過許多人給過你鼓勵與支持。沒有他們,也許你就不可能有了今天的成就。在那麼多的風風雨雨中,每一次摔倒總是咬緊了牙關想要自己爬起來,可是一次又一次總是摔倒,沒有辦法在努力着爬起來。也許有一天,你身邊來了一個人,他輕聲的呼喚着你的名字要你努力的爬起來,他告訴你:要相信你自己,你一定可以爬起來的,試一試,也許就能成功。就這樣一步步的艱難的,在地上爬起來,重新走向你應有的人生。 

  曾經,有一次,在泥濘的道路上我想要爬起來,可一次接着一次的摔倒,因此我開始懷疑人生、懷疑我自己。像一個失去了靈魂的軀體,像一隻無頭的蒼蠅一樣到處的亂轉,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自己的世界中度過着。 

  有一天晚上我在老家,在涼棚下。有一團小小的、黑糊糊的東西,低頭一看原來是飛蛾啊。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我的注意力一下就被這隻小小的飛蛾給吸引住了,特別的想看看這隻飛蛾去幹嗎。它,一路飛呀飛呀,來到了我家的廚房裡。額,它來我家的出讓幹嗎呀?莫非,它肚子餓,來吃東西?我楞楞地想。突然,我看見那隻飛蛾向我家的燈飛過去,而且不停的在撞燈,這是為什麼呢?我百思不得其解。突然眼珠一轉,對呀,我們以前不是學過一個歇後語嗎?飛蛾撲火——自取滅亡。對,以前在書上看見過,飛蛾是沒有眼睛的,看見什麼亮的東西就不停的撞上去,所以才叫飛蛾撲火——自取滅亡。 

  飛蛾看見什麼亮的東西,就撞上去。別人說飛蛾這叫做傻瓜,可我不是這樣覺得。我覺得飛蛾這叫做勇敢,因為它至少還能不顧一切的撞上去,可我呢?連爬起來的勇氣都沒有了,害怕在一次的摔倒,這叫做懦弱。我應該學習飛蛾,不管成功與否,總要試一試。

您正在瀏覽: (20100423周記)飛蛾給我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423周記)飛蛾給我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