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00423周記)他們給我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423周記)他們給我力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00423周記)他們給我力量 標籤:給我力量作文 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今天,已經是縣運動會的第三天了,我已參加完了全部項目,但比賽的一幕幕仍在我的腦海中回蕩。尤其是四百米的比賽,使我非常感動。 

  雖然路程很短——只跑了一圈,但是老師、同學、媽媽給我的加油聲就不止這些路程了。只聽,發令員喊“各就各位……預備……嘭”,我立刻離開了起跑器,沖了出去,因為我是六道路關面只有一人,她是七道,所以剛開始我是第二,我感到自己好像在高原上,呼吸非常困難,到了直道上,只聽見媽媽的破喉嚨發出了聲音:“珂珂加油呀,後面的追上來了!”我轉頭髮現,媽媽正在扒在鐵欄杆外,她多麼激動呀!媽媽的話音未落,只聽見前面有一個聲音:“快,黃雨珂,手臂擺起來……”原來是陳老師,我握緊拳頭,咬咬牙,使勁向前沖,到了第二彎道,我往後看了一下,有一個就差我0。5米,我害怕了,介其他同學為我加油,使我有了力量……又到了一個直道,大家的力氣都快沒有了,我自然也一樣,那一會兒,我真心有餘而力不足啊!這時旁邊又響起了加油聲:“姐姐加油!姐姐加油!……”“珂珂加油……”原來是弟弟和舅媽在將到終點的地方在為我加油,在弟弟和舅媽的鼓勵下,我好像又有了很大的力量,奮力往前沖,終於到了終點。第三名的運動員就差我零點幾秒哪!這令我非常吃驚,要不是大家給我力量,也許我就不了決賽,就不能為學校出一份微薄之力。 

  感謝老師、感謝朋友、感謝親人給了我巨大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20100423周記)他們給我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423周記)他們給我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