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車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洗車 標籤:洗車作文

  星期五,放學到媽媽開的店裡,爸爸說:“要去洗車”。我興奮的說:“我也去”。爸媽一口答應了。

  爸爸開着心愛的車,帶着我回到了奶奶家。在奶奶家裡找來了一根軟皮管,插在水籠頭上,把水籠開着了,水一直向水管噴去,一下子噴了出來,可一點沒噴不到汽車。爸爸想了個法子,用手指抵住軟皮管的一頭,水一下子可以噴到汽車頂上了,把一面噴乾淨了。

  爸爸在想怎樣才能噴到另一面呢?我馬上想了一個好辦法,叫爸爸開過去一點,在轉彎角上轉個彎,這樣一來,洗過的就在另一面了,沒洗過的就能噴到了。爸爸接着洗車,過了一會兒,車洗乾淨了。然後,把軟皮管放回原位。爸爸高高興興地開着洗乾淨的車,帶着我回到店裡。

您正在瀏覽: 洗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