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看洗車店的員工洗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洗車店的員工洗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洗車店的員工洗車 標籤:洗車作文 我看到的作文 我看見作文 我看到作文

  我爸爸最近買了一輛新車,他可喜歡那輛車子了,三天兩頭就幫車子“洗個澡”。這不,爸爸又要去給他的寶貝車子“洗澡”了,我向爸爸求了半天,爸爸終於答應讓我和他一起去,讓我看看洗車店的員工是怎樣洗車的。

  我們馬上來到了一家爸爸包年了的洗車店,員工們馬上做好了洗車的準備,你瞧:他們其中一個拿起高壓水槍,“嗖??”的一下就把車子沖了一遍;還有一個拿起泡沫槍,給車子塗上“沐浴露”;又有幾個拿起擦布仔細地把車子擦了一下;第一個人又把車子沖了一遍。做完這幾道工序,有人把車子開到了外面,立即又有一些人拿來烘乾機,吹乾機,把車子擦得窗明几淨。最後,有人拿來一根管子,給車子噴了一點香水。我爸爸后他們道了聲謝謝,就與我走了。

  這次看洗車店的員工們洗車,我增長了很多知識,我原以為洗車是一件很小很簡單的事,沒想到做起來這麼複雜,我一定要牢記“看着容易,做起來難”這句話啊!

您正在瀏覽: 我看洗車店的員工洗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洗車店的員工洗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