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洗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車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表姐,我發現有敵情!”“什麼,不會吧!是誰?”“我爸爸!”我輕輕地告訴表姐。“不妙,三十六計,走為上計,表妹,開溜!”我緊抓着表姐的手,跟着表姐以最快的速度沖向那邊。 

  “停停停,你倆過來!”爸爸招呼我倆過去。“Over”,我朝表姐瞟了個眼神,無奈地走過去。“巧了,你倆正閑着”爸爸說“去衛生間拿抹布和水把門口我的車洗一下,反正你倆沒事做!”表姐不滿意地嘟嘟嘴,我則說:“我要寫作業!”乘機開溜。爸爸一個“如來神掌”就把我拎了起來,“嘿嘿,想溜沒門。” 

  我倆心不在焉地擦着車。這時,表姐眼前一亮:“對了,快點擦,擦完了好去打水仗,這兒剛好有條小河!”說干就干,我倆三兩下就把車子擦得一乾二淨。 

  激烈的“戰爭”開始了!我與表姐打了起來。我屢戰屢敗,終於忍無可忍,設計出了一套“無敵戰略”。前面都進行得非常順利,只差這最後一擊了。我裝滿水,猛地向表姐潑去。誰知表姐竟識破了我的詭計,機靈地往車后一躲。只聽得“吧”地一聲,原來水全潑到車上去了,表姐連衣角都沒濕。 

  表姐探出頭來,向我吐着舌頭。我一咬牙,裝滿水正準備發出下一輪攻擊時,卻驚奇地發現車上布滿了水草。我驚叫着:“表姐,看車!”表姐一瞧,眼睛鼓得足有銅鈴那麼大。“怎麼辦?”我着急了。“快,快,重新把車洗一遍!”表姐急得額角滿是汗。 

  我倆正忙着,忽然屋裡的爸爸說話了:“你倆幹什麼,洗了那麼久還沒洗完,加速,一分鐘后我來檢查!”“什麼,怎麼會,表姐?”表姐正忙着洗車,也沒有回答我。我只覺得渾身一熱,充滿了勁,邊又開始洗了起來。 

  我倆忙得汗流浹背,怎恨不得變出一百隻手來幫忙。真是天助我也,在五十五秒之後,我們終於洗完了,車又煥然一新了。 

  爸爸來了,他看了看車子,滿意地笑着:“幹得不錯,這十元錢那去,給你們的獎勵!”我興奮地接過錢,與表姐相視一笑,手牽手一蹦一跳上街玩去了……

您正在瀏覽: 洗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