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沙漠中,我是一粒沙。

  在海洋中,我是一滴水。

  在森林中,我是一棵樹。

  本人相貌平平,在一雙不夠亮麗的雙眸上,夾着一層厚厚的“玻璃”,一對可以與新月媲美的眉毛,這些都分配在我那一張瓜子臉上。

  我比較活潑開朗,到我喜歡在寂靜的夜晚看星星。我覺得看着漆黑夜空上繁多的,閃爍的星星,任風吹着你的頭髮,閉上眼,彷彿跳進了天池,洗一洗,就可以把所有的不愉快忘掉。心靈在微風的吹拂下,變得更純潔、高尚。我還希望藉著這點點星光,照亮我前進的道路。

  但丁曾經說過:“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我也這麼認為。如果我的前面有兩條路,一條腳印多,一條腳印少,我一定會選擇後者。因為,在前進的道路上,會有很多困難,但也只有克服了這些困難,才會有道路。我不願意走別人走過的老路,是因為我不喜歡和別人過着同樣的生活,那樣的人生我覺得是平淡、無奇的。

  同事,我也比較幽默和寬容。我不喜歡別人滿面怒容,我自己也更願意展現笑容。因為,微笑是最美的表情。人說:“比大地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寬闊的是人的心靈。”“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寬容,是一個人心胸開闊的表現。

  這就是我,在茫茫人海中的一個平凡的小姑娘。雖然不能做到心如止水,視世俗為過眼煙雲,但我相信——

  沙粒在狂風的驅趕下,終能成為沙漠!

  水滴積少成多時,終能匯聚成一片汪洋!

  樹苗在努力生長后,終能變成參天大樹!

  糖坊一中初一:王旭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