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派你來愛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派你來愛我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派你來愛我

  甘肅省玉門市第三中學初一(9)班

  向陽

  那個冬天,我遇見了你,同樣又是一個冬天,我離開了。悄悄的,消失在了這個我曾經愛過的世界,帶走了所有我們之間悲傷,哀愁和快樂的回憶,只留下一片白雪上的梅花腳印……

  很小的時候,我就離開了媽媽,被帶到街上,用自己的可憐博得同情,然後為那個人類帶來鈔票。我得不到愛,在那些人的眼中,一隻狗的生命是卑微的,只不過是人的玩具罷了。玩膩了,就丟掉,有誰會付出真心來愛呢?我的心慢慢冷卻,不再留戀這個冷酷無情的世界,因為它在我出生的時候,就已經死了,我學會了偽裝。和其他狗一樣,用嘶聲裂肺的怒號來保護自己,不讓任何人來傷害自己。

  那天,我又一次被帶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我早就習以為常了,被賣,逃出來,被抓,再被賣……而你,抱着我,一聲不響,低着頭,有兩個大人在大聲責罵,說你不該把這麼髒的東西帶到家裡來。你咬着嘴唇,熱呼呼的液體從眼眶滴落在我的身上,那是我曾經離開時媽媽的動作,我知道是淚。你哭了,我一下不知所措,我從來沒有遇見過這種情況,除媽媽以外還會有人為我流淚。空氣中仍然瀰漫著濃濃的火藥味,風慫恿着窗外飛舞的樹枝唱出嘲笑的歌,嘲笑我又一次要被拋棄了。這時,你抱着我,發出最後的懇求,那兩個人類也終於答應要收養我了。於是,你成了我的主人。

  幾天後,你來看我。你關切的問自己的爺爺我過的怎麼樣。笑眯眯的托起我的前爪,認真的說:“以後我是姐姐,你是弟弟,姐姐照顧弟弟,弟弟保護姐姐,好不好?”我望着你清澈渴望的眼神,心中的最後一把鎖被打開了。我歡快的搖着尾巴,表示願意,那一刻,我覺得我就是最幸福的狗了。我默默發誓,要全心全意的愛你。

  之後,在你的努力下,你的家人都接受了我,每天都會帶我出去散步,或者讓我找小區里的狗聊天。記得那次,你帶我去散步,我突然看到了對面的老朋友,想過去打聲招呼。便要穿馬路,你見我跑上了馬路,就趕緊叫我,我回頭看時,一陣刺耳的氣笛聲在耳邊響起,,一個龐然大物朝我撲來,我立刻回頭沖向你,躲開了它,你抱起我,狠很的用手掌拍我,然後,你哭了,你說我怎麼可以這麼不聽話,我死了你怎麼辦。我第一次聽到了死這個字眼,是啊,我走了,你怎麼辦,我害怕起來,如果有一天……哎呀,我在胡思亂想什麼,還早呢,我安慰自己。

  一晃幾年過去了,我的步履開始蹣跚,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圍着你又蹦又跳。我意識到,這一天終於還是要來了。你爺爺似乎意識到了這一點,在一個下午,送我和一個你家遠方親戚一同上車遠行,他不想看孫女傷心,這也許是個好結局,如果我的離開可以讓你不難過,那我也會含淚而笑。車子啟動了,我爬在窗口,看着你住的地方越來越遠,最後在一片模糊的視線中化為一個黑點,我笑了,我笑我得到了一份永恆的愛,我笑我可以把快樂留給你,把悲傷留給自己,我笑我不用看你痛徹心扉的淚,我的小主人,我累了,我要睡了,帶着所有回憶,滿足的睡去。

您正在瀏覽: 天使派你來愛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派你來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