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永遠愛我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永遠愛我的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所有父母心中,孩子是上帝的恩賜,代表着生活的幸福美好.孩子更是父母心中的寶貝,他能讓天下的父母拋開一切去維護自己,愛着自己.這一點誰也不可能例外! 

  從幼兒園到小學,每天早晨總有人為我早早地熱好早餐,每天上學前總有人告訴我一聲"上學啦,小心過馬路哦,穿好衣服嗎?別冷着呀!"然後替我打開門,讓我下樓去上學.而那個人,總有人為弄好一頓豐盛的晚餐,使我一放下書包立即可以進入進餐狀態.但由於漫漫長夜裡,有太充足的時間,那個人卻讓我收拾碗筷並且洗得一塵不染,說要像還未用過的那樣耀眼.什麼都弄好了,別以為可以休息一會,我這時可得大掃除,每晚使我滿頭大汗,這才讓我去洗個澡.澡也已經順利完成了,它可以洗去我一天的疲憊.我做了一晚苦工,那個人卻只有旁坐着,在埋怨:"咳,做了一整天工作,晚上可得休息充足!"我聽着總不順氣,心裡的氣其實早該噴發出來,只是噴不出而已.這時,我得做作業,但總有人像蒼蠅似的嗡嗡地嘮叨不停:"這兒錯了,應該……這兒不是這樣……這兒還有別的法子……字可不能太馬虎呀,認真點."我完成作業已經夜深9:00了,這時,總會有人說:"晚了,小孩子應該有充足的睡眠才有精神學習,思維才敏捷,快去睡,蓋好被子,可別冷着." 

  這樣的生活,我過了十多年.但我並不厭倦,也許我已經習慣.那個人是誰,也許你已經猜到,那是永遠愛我的人--媽媽. 

  母愛永遠都是偉大的,像我媽媽一樣,做每件事都是別有苦心,讓我白天在學校學完知識,還要在夜裡教我學做人.媽媽的一言一行,她希望我看在眼裡,希望我能對不同行為作出不同反應.媽媽常說:"人生幾多時,只恨遺悔!" 

  媽媽的育女方案,別人看在眼裡.甚至奶奶有時還會說這是虐待女兒,對年紀小小的女兒如此呼喝,還讓她做無能為力的事.媽媽對此是不會理會的. 

  其實,"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只是我們不理解她們的苦心而已!此時,我再次唱起:"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您正在瀏覽: 那個永遠愛我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永遠愛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