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祖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祖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遼闊的神舟大地上有一個古老的國家——中國。在那裡有那奔騰不息的黃河,有那崇山峻岭的黃山,還有那美麗的桂林山水……古今中外那愛國的人正如那沙灘上的沙子那樣多。有那誓死不願降元朝的的文天祥,有那抗倭名將戚繼光,還有那在鴉片戰爭中不惜生命與敵人同歸於盡的鄧世昌……四大文明古國的中國伴隨這上下五千年的歷史。有那繁榮的唐朝,他是我國封建社會的頂峰。而鑄成這一成就的唐太宗,武則天,唐玄宗必然功不可沒。而就以為它的強盛我已他為豪。而相比之下的清朝,他所盛行的閉關鎖國政策使中國落後與世界,乃至中國受到了南京條約等恥辱。也正因為如此我們因以她們為恥要勿忘國恥,從而發奮圖強。作為21世紀的中學生,我們應該要好好學習,絕不可以沉迷於網絡要時刻準備着為祖國四化建設出一份力,而現在我們所可以做的就是尊重自己的祖國,在國旗下要抱有一種尊敬的態度對待我們的國旗。還有無論在何處,只要聽見奏國歌,升國旗都要行注目禮。而這些通常被你看為雞毛蒜皮的事卻是愛祖國的體現。

  初一:佐助

您正在瀏覽: 愛祖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