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熱愛祖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祖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當我們沐浴在陽光下,徜徉在春風中;當我們漫步於街頭,嬉戲於廣場;當我們在教室中安靜的讀書,在操場上自由的訓練;當我們享受父母的關愛,社會的溫暖;你可曾想過,這幸福的生活從何而來嗎?忘不了雪山草地上每一個腳印寫着艱難,每一顆紅星閃亮着希望,每一聲槍響寄託着革命的信念,忘不了青紗帳里,中華兒女出奇兵,槍頭凝聚着民族的力量,想着侵略者發出怒火,奔騰的黃河為他們高奏凱歌!還記的邱少雲嗎?敵人的一枚炸彈落在他身邊,要知道,當時他只要打幾個滾,就能免遭死亡的危險。但,為了潛伏部隊,為了整個作戰計劃,他頑強的忍了下來,他絕不是鋼鐵鑄造的,而是一個人,一個有血有肉的健康人,如果換成今天的每一位,能做到嗎?但是,他卻做到了,這是一種什麼精神?這是一種堅持不屈的愛國主義精神啊!還記得江姐嗎?他在重慶做黨的聯絡工作,可就在全國快要解放時,他被捕了,敵人對他軟硬兼施,但他始終不屈服!敵人狗急跳牆,一次又一次的用刑,但他始終嚴守黨的機密……豐碑常在,英雄永存,我們這些志氣少年是不是要發奮好好報效祖國呢?

  初一:落淚雪蓮

您正在瀏覽: 熱愛祖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