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愛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祖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熱愛自己的國家,則我熱愛我的祖國——中國。中國是一個富強,民主,和諧的一個國家。

  在這個國家裡,我感到非常的自豪。從古代的4大發明至近代的各種儀器,中國創造了多少歷史啊!

  祖國的風采,遼闊而壯麗,無數詩人下了千古名句。而卧,只能為祖國感嘆了。

  我熱愛我的祖國,你是多麼的雄偉,壯麗。

  但我還記得,在八國聯軍的時候,祖國是多麼的軟弱啊!而如今是多麼的強大啊!

  自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舉行。我的心感到無限的自豪。祖國強大了。人們生活水平提高了。

  從2008年四川大地震的時候,我從電視里看到了一幕幕悲慘的景象——一片廢墟。我不禁的流淚。但幾天後我了解到祖國的強大!因為有強大的足骨母親;所以四川恢復的特別快。

  祖國啊!有多少英雄為了你而獻身啊!

  祖國終於不失眾望,成為了一個大國。我為祖國自豪,驕傲。我為組股的未懂?。未來的祖國是怎樣的呢?

  安徽合肥竹溪小學五年級:孔麗雯

您正在瀏覽: 熱愛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