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感謝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感謝你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感謝老師多年來對我的辛勤培育。如今我即將離開你離開我的母校我心中真是有無比的激動和舍不的。

  說實在的你是我在我小學階段最喜歡和敬佩的一位老師。這不僅是因為你的博學多才,還因為你對我的每一張小臉。在我的心中你是一位很不錯的老師,講課十分的生動,我每一次動聽的津津有味。在我的心目中老師是世界上最神聖的,最偉大的,你把知識傳授給我們,把無私的愛奉獻給了我們。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很辛苦,卻不求回報;老師就想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您好像春蠶,為學生吐盡最後一絲。可我要說老師您是一個火中播撒下去便回燃起燎原之火。

  還記的哪次嗎?老是前天就生病了,還一直拖下去,不停的為我們上課,終於你堅持不住暈倒了!我們一個個着急卻束手無策,終於來了兩個塊頭大的同學把你送進了醫院。

  老師我為你的精神感到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老師,感謝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感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