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身邊的幸福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身邊的幸福故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生活是一片海,歡歌與笑語裹在晶瑩的浪花里,那麼幸福就是那一陣又一陣反射的炫亮的陽光。

  自從有了女兒之後,每天的時間除了上班之外,就是圍着她轉了,每天覺得特別疲憊,沒有細細感覺生活的幸福,只覺得生活太累了,一直以來,我總以為幸福很遙遠,卻不曾想到自己天天被幸福環繞。

  記得是在去年冬天的時候,下了好大的一場雪,因為我要上班,沒有時間帶着女兒妞妞去公園看雪景,只是在下班接上她回家的時候,我倆商量着說在院子里堆一個雪人吧,妞妞一聽這個建議特別高興,於是我倆馬上行動起來,她戴上小手套,穿着冬天臃腫的衣服,吭哧吭哧的和我一起往一塊堆雪,小臉凍的通紅,她也不怕,還是一趟一趟的給我運雪,等堆好雪人一看,實際上真的稱不上是雪人,因為下的雪已經一天了,在人們來回走動的時候,雪已經髒了,而且我也不會堆雪人,只是勉強可心看出有個頭有個身子,在雪人的頭上我們順手找了些石塊、干樹枝當眼睛和嘴。我自己看了之後都覺得,這是什麼雪人啊,肯定妞妞看了會不高興的。沒想到的是,她看到我們的“作品”之後,高興的不得了,圍着那個雪人,又唱又叫又跳的,看到來往的人還驕傲的告訴人家,“看我和我媽媽堆的雪人,漂亮吧!”人們看到她那高興的小臉,都說,堆的真好啊。於是,她就更是得意了,還要求我用手機把這個雪人拍下來,說要到幼兒園給小朋友們看,妞妞還悄悄的跟我說,“媽媽,我真高興、真幸福呀!”她的興奮的情緒也帶動了我,我再看一下那個雪人,覺得也沒剛開始看的那麼難看了。就這樣一件小事,讓妞妞高興了好長一段時間。

  這時候我靜下心來想想,幸福是什麼呢?幸福是一種感覺,它不取決於人們的生活狀態,而取決於人的心態。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妞妞一歲時候,剛學會走路,歪歪扭扭向我走來的時候;

  幸福是妞妞三歲的時候,因為不聽話,被我訓的哭的時候;

  幸福是在我生病的時候,妞妞象個小大人一樣,問我需要水嗎的時候;

  其實微小的事情,只要我們有一顆品味幸福的心,就是最大的幸福;其實人人都在渴望幸福,其實幸福就藏在心裡,它時時刻刻圍繞在我們身邊。有一顆品味幸福的心,這就是幸福。

  陝西西安戶縣龐光鎮初級中學初一:趙凱恆

您正在瀏覽: 我們身邊的幸福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身邊的幸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