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女與水果小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女與水果小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仙女與水果小人 

  在森林裡,有一間寬敞的小木屋,小木屋裡住着五個聰明可愛的水果小人、有桃子小人、香蕉小人、芒果小人、櫻桃小人,還有一個草莓小人。水果小人家的對面,住着一位美麗、聰慧的仙女。水果小人家和仙女家間隔着一條小河,河上有一座七色彩虹橋。

有一天,五個可愛的水果小人到山裡挖金礦時,被一隻狡猾的狐狸看見了,直流口水,心想:“呵呵,今天收穫真不錯,不僅可以吃到可口的水果,還能得到金礦呢!”狐狸走到水果小人面前,說:“各位可愛的水果,你們好,我家裡準備了一些美食,本來想給我朋友吃的,可他們不來,你們來吃吧!”水果們信以為真,跟着他走到一間黑屋子裡,狐狸拿出五個麻袋,套到了五個水果的頭上,再用繩子綁好,出去拿金礦了。水果們哇哇大哭。桃子小人咬破了麻袋,逃走了。他來到仙女家,向仙女姐姐求救。仙女姐姐跟着小桃子,來到了那間黑屋子。仙女一揮魔棒,水果們逃離了“狐”口!狐狸回來一看,氣壞了,水果們全逃走了! 

過了一個多月,狐狸帶着狼去抓水果小人們。他們倆衝進小人們的房子里,正好,裡面沒有人!他們把裡面的金呀、銀呀、銅呀,全拿走了。仙女姐姐知道這事後,很生氣,心想:不能再讓他們幹壞事了,決定用魔法將他們變為空氣。接着仙女姐姐一揮手,狐狸和狼都變成了空氣了。水果們十分感謝仙女姐姐,給了她很多金、銀。可仙女姐姐不要,說:“你們是我的好朋友,我只是幫助朋友嘛,這是應該的!” 

壞人消滅了,森林裡恢復了平靜,大家又在一起快樂地遊戲!

您正在瀏覽: 仙女與水果小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女與水果小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