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糖果小屋(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小屋(3)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曉清說“你們不要吵了,還是想想辦法吧!”玉婷想了想,說:“你看一看周圍有沒有路牌什麼東西的?”曉清環視四周,調節好嗓音,說:“周圍有一個路牌,字跡很模糊,好像莫西路什麼的?”玉婷佩服地說:“你真勁,路痴到別市去了。”“那該怎麼辦?”曉清着急地問道,當然,她是裝的。她其實聽到玉婷說走到別市去的時候她已經在等公交車了。為了防止玉婷罵她,她現在唯一的方法就是——演戲。玉婷停頓了一下,緩和了自己的情緒,然後好像恍然大悟一樣,拍了一下腦袋。接着陰森地問:“曉清,你現在一定在坐公交車吧?”還在得意的曉清被突如其來的噩耗嚇壞了,好久才說:“玉婷,饒了我吧!我再也不想吃你做的菜了,嗚嗚嗚...”(玉婷做的菜也不是很難吃,是非常難吃。)對話機里傳出玉婷恐怖的聲音:“曉清,你別想逃,正好我剛發明了一種菜,那就麻煩你來試吃嘍!否則的話.....後果你是知道的。”玉婷拉高衣袖,雙手叉腰。簡直就是個母老虎。別看玉婷平時很優雅.溫柔的樣子,生起氣來可不是好惹的。何況她是跆拳道黑帶呢?曉清小聲地說:“那好吧!”對話機里傳來玉婷嘻嘻的笑聲。 

  曉清回到家后—— 

  “玉婷,我回來了。”曉清懦弱地說。對於玉婷的菜,她簡直就是回味無窮啊!曉清還記得當時是怎麼被玉婷粗魯地把那些難吃地不能再難吃的菜灌進自己的肚子里的然後有嘔了7天7夜,現在想起來都恐怖。玉婷也恢復了平靜,用甜美的嗓音說:“好啦!別玩了,我們的偵探任務還沒有完成呢!”曉清一拍腦袋,說:“對啊!我怎麼把這個完了。”接着把建蜀楸出來,用陰森的聲音問他:“你還想玩到多久?”建蜀說:“ok啦!我的班長大人。”接着,走到嘉晶的身旁,說:“這個玩跑跑卡丁車還瘋狂呢!”嘉晶不示弱地反抗道:“你還不是玩你的夢幻西遊,哼,還好意思說我。”說著還扮了個鬼臉。“我喜歡,不用你管。”“我就要管。”“不用。”“用。”“不用。”“用。”......曉清看着這兩這活寶,徹底無語:這兩個大小孩什麼時候才能不吵架呢?

您正在瀏覽: 糖果小屋(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小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