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還是喜歡吃糖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是喜歡吃糖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糖是什麼呢?相信對於糖大家都耳熟能詳吧,大家肯定小時候都多多少少吃過糖吧。小時候,還肯定有不少人十分喜愛吃糖吧。像我,可小時候的習慣一樣,還是那麼喜歡吃糖,沒事就往嘴裡扔幾塊糖。各種各樣的糖,我也都喜歡吃。酸酸甜甜的滋味,融入了我的心田……

  也許,小時候的我們十分喜愛吃糖,可是隨着我們年齡的增長,隨着我們思想的成熟,越來越多的人不去喜歡吃糖了。甚至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覺得吃糖是件非常幼稚的事情,選擇了不去吃糖,她們都認為吃糖是小孩子才會做的事情,認為她們自己都已經成熟了。可是,她們都忘記了,她們小時候不是也很喜歡吃糖嗎?我呢,從來不在乎外界的說法,我行我素,還是那麼喜歡吃糖,而且我並不認為才吃糖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糖,其實和童年是一個滋味的,酸酸甜甜,單純美好,嘴裡含着一顆糖,甜味蔓延開來,再重的壓力,再大的困難,吃一顆糖,彷彿煩惱也都煙消雲散了一般。吃完糖,我的臉上總是忍不住擴散出笑意,是啊,糖總是能讓人快樂,就如同童年的美妙的滋味。

  我也慢慢長大了,可我還是那麼愛吃糖。就像我,也還是那麼喜歡當初那一段青澀的童年回憶……

您正在瀏覽: 還是喜歡吃糖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是喜歡吃糖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