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王子和薔薇公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子和薔薇公主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以前,在森林的深處有一個國家,那裡住着英俊的國王和美麗的王后,還有他們的臣民。不久之後,王後生了了一個可愛的小男孩,給男孩取名叫琉璃。十年之後,在花園裡嬉戲的孩子,正是琉璃王子。他正在跟他的青梅竹馬琉雪玩捉迷藏,琉雪是宰相的女兒。她有一頭淺藍色的長發,彎彎的眉毛,藍色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櫻桃般的小嘴。琉雪穿着一件淡黃色的公主裙、藍色的皮鞋。琉璃王子則是穿着一件金色的騎士服、金色的靴子,他有一頭金色的短髮,細細的劍眉,金色的眼睛,高高的鼻樑,櫻桃般的小嘴。正在他們玩得高興時,一名侍女着急地向他們跑來,“王子殿下,不好了!王后她暈到了!”侍女急急忙忙地說,“母后怎麼會暈倒?”琉璃王子着急地問侍女。“王后是刺繡時暈倒的,王子殿下快去看看王后吧!”侍女着急地回答,琉璃王子急忙朝着王后的寢宮跑去。太醫看了看王后說:“王后中了淚毒,迷林中的迷林花可以救王后。”琉璃王子聽后,便說:“我去采迷林花來救母后。”王子準備好行李,開始出發去迷林。

  初一:初夏冰雪

您正在瀏覽: 王子和薔薇公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子和薔薇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