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身邊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身邊的愛

  上中學了,壓力變得越來越大了,每天都背着碩大的書包,邁着沉重的步伐,從家走到學校,從學校走回家。

  上中學了,壓力大,在小學一直名列前茅的我總是不甘心落到別人的後面,我認為我有能力去超過他們,可是優秀的人太多了,讓我眼花繚亂,我還沒有超過他們呢,自己卻先病倒了,開始只是嘔吐,可是往後卻查出了慢性胃竇炎,我有一些落魄。

  就在昨天,我到學校后特別難受,衛生委員帶着我去醫務室,量體溫后一看,三十九度,於是我便回了家。到家后,總是頭暈目眩,媽媽給我喝了一碗熱熱的薑湯,讓我睡着。由於被子蓋得很厚,再加上薑湯的緣故,我身上都是汗,不免有些難受。因為突然生病,給我的打擊太大,心裡有些煩躁,這時媽媽突然進來了,笑着對我說:“文文,你起來了!我還想叫你呢!來,把這碗粥喝了,要不然會餓的。”平常我最討厭喝粥,我當然不會喝了。我生氣的說:“不喝!我之前不是說過嘛!不要喝粥!以後永遠都不要喝粥!永遠!”說著,便把粥打掉,做后,我就十分後悔。

  媽媽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在慢慢將碗片都收拾起來,然後慢慢的走了出去,為我關上門。我驚了,我打掉的不是粥,而是媽媽那濃濃的母愛啊!媽媽用她的手為我鋪平了“路”,可是,我卻毫不領情的把她趕走。我沒有說什麼,只是默默的再躺下來,讓眼淚順着太陽穴,頭髮留到床單上。

  今天,我來學校參加考試,由於胃口不大好,早上沒有吃飯,當我拉開書包拉鏈時,我驚住了,裡面有一些吃的,還有一張小紙條,上面寫着:孩子,加油!我為你而驕傲!這一刻,我的眼淚湧出了我的眼眶,一直流,一直流,流到了我心田。

  初一:倪婧文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