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自行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共有三部自行車,第一部是一輛小童車,是我幼兒園時代的好夥伴。 

  第二輛是一輛靈巧的摺疊自行車,但是城市裡不免有小偷,我的這輛自行車不幸被偷走了。那一天,我一下校車,奶奶就和我說我的自行車被盜了,我很傷心,每天我騎完車,都是隨手把車鎖在過道里的,也不知小偷是用什麼東西來開鎖的,我真恨小區沒有做好安保工作。只記得那天我一直央求爸爸媽媽再買一輛自行車,可他們就是不答應,我只好走開了。我真想不通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會有小偷,人們為什麼不靠自己的努力來爭取幸福呢?為什麼就一定要偷東西呢? 

  自打那時以後,我一直夢想再有一輛屬於自已的自行車,一年後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那是一輛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從八萬人體育館買來的藍色山地變速車,有12檔前後變速,別提有多漂亮了!記得買完車,我還在體育館外練車到很晚才回的家,那種風馳電掣的感覺甭提有多棒了。那天我真是太開心了,晚上都沒睡着覺。那陣子我整天笑咪咪的,一回家就騎車。當然從那以後我的自行車就一直放在家裡了。 

  我和自行車就是這樣一對“好朋友”,它給我帶來了那麼多快樂,我也一直認認真真照顧好這個陪伴了我好多年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和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