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已經長大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已經長大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五彩斑斕的世界里,成功的人士太多了,但是有些,追不上未班車,但是,他們終究還是在原點的地方等待,等待下一班車——題記

  在這個世界上,或許,我太於渺小,或許我只是井底之蛙,只能看見井口中的世界,永遠望不了外面的世界,有人說,只有跳,才能跳出,我嘗試過了,但是跳不出,經過那麼長的時間,在這短短的十四年的時間了,我懂得了,只有不懈努力,只有一步一步的爬,才能從井底之蛙變成一隻五彩繽紛的蝴蝶,飛向那七色的彩虹,那時,望下去的世界,或許,是我想象中的一百倍,一千倍不止。

  從這世界已經闖蕩了十四年了,這十四年,或許,過得太快了,或許,過得不精彩,但是,它能在我的鬧上重播我的人生,在這十四年的時間裡,我做了很多蠢事,也失去了我最快樂的童年,現在的我,已經不是能在操場上跟小孩子們一起跑來跑去的小孩了,因為,我已經長大了。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因為,現在已經不是童年了。

  或許,我該懂事了,小時候,常常和別人比身高,覺得自己太矮了,腦里出現了一個意念——長大成人,我常常問自己,,“長大”這是一個什麼概念?但是,現在我懂了,長大就是要讓我們徹底丟去童年時做的傻事,應該學會認真。長大就是不像童年那樣,有事就推給別人,我們應該學會責任這兩個詞,長大就是不像小時候像小孩一樣嘻嘻哈哈,應該開始學會嚴肅。

  現在我已經十四歲了。應該學會怎麼尊重人了,不能在像以前那樣了。漸漸的,我越來越怕自己長大,每時每刻,當這每一秒的旋律越來越優美,越來越優雅的時候,我真想一輩子停留在那一刻,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事。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該學的就學,該忘的就忘,忘記童年的那些不開心,放下心裡的那些傷腦的事,讓我們隨着時間而伴奏,讓我們隨着人生而唱歌,一步一步的走下去,因為以前的那些,已經停留在那秒那分了。我們不該拿了,人生的道路,就是這樣一步一步走下去的,隨着伴奏而唱歌,隨着唱歌而伴奏,靜悄悄的走下去,因為,我們已經長大了。

  初一:邱澤標

您正在瀏覽: 我,已經長大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已經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