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爸爸媽媽百般地呵護我,無論什麼事,爸爸媽媽總不讓我做。眨眼間,我已經十多歲了。但在他們眼裡我卻還是那個曾經不懂世面的小女孩。我長大了,不再是三歲小孩了。但那次總算證明我的“清白”了。

  一天早晨,我爬下床,如蜜蜂一樣,正在尋找“蜜”。但我發現沒有早餐,可能是去喝早茶了,因為我睡的太熟了,所以沒有叫醒我。可我怎麼辦呀?等他們打包回來?不,我會餓死的。對了,我可以自己做早餐呀!——我把冰箱里的火腿和雞蛋取出來,又拿了兩塊面。先洗凈鍋,往鍋里放水,沸騰了就把面放進去煮,趁這時候,把雞蛋打碎倒在碗里進行攪拌,再把雞蛋和火腿倒入鍋里炸,只聽見“噼里啪啦”的聲音,雞蛋和火腿就好了。一會兒,美味的火腿雞蛋面就完成了,我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覺得特別香。

  通過這件事,我即證明了自己的“清白”又變的能幹了。

  廣東深圳羅湖區梧桐小學六年級:莫楚?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