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個民警,平時他得開會、上班、抓罪犯……這已經夠他忙得團團轉了,再加上我這“只”麻煩蟲,可以說他忙都忙不過來。可我的爸爸對我的學習特關心。記得有一次,爸爸因為勞累了一天早早地就躺在床上歇息。我做作業遇到了一道難題,我本來不想煩爸爸,可是不問不行,我第二天沒作業交,沒法向老師交待。我只好躡手躡腳地走近爸爸的房間,把頭伸進門縫,爸爸發現了,說,彩鳳,有事嗎?”我結結巴巴說:“我??我??有道難題不懂做。”進來吧,我看看。我原以為爸爸身體不舒服不會理我,但爸爸卻非常專心地對我講解,說到了一半爸爸的臉突然變得很難看,我知道爸爸太累了,為了不想再打攪爸爸,我忙說:“哦,是這樣,我會了”。爸爸說:“真的會了。”“是的。”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接着爸爸剛才的思路想下去,“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想出來了。第二天,我早早就起床了,想到爸爸平時最愛吃煎雞蛋了,我還是為他做一頓好響的早餐。不一會兒,雞蛋煎好了,我再把它切成心形,在它旁邊放上西紅柿片,表示我的一片孝心。我把這盤又香又脆的心形煎雞蛋端給爸爸吃,他吃得津津有味,嘴裡還不時的稱讚:“真好吃。”我無意中發現爸爸的眼紅紅的,以為有東西掉進去了,連忙拿給他一瓶眼藥水,爸爸沒有用眼藥水,只是對我說了聲:“你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